close


金厲旭清醒後感覺身體有些疲累,卻發現自己已經很久沒像昨夜一樣,

沒有惡夢、如此安穩的入睡,一覺到天亮。 


翻過身望向身旁還在熟睡的曹圭賢。   

呀,腰這麼痠都是你害的,這血氣方剛的小子!可惡。


報復性的拍了下那人的額頭,突然覺得自己這舉動好像有點幼稚,偷偷的笑了。 


遇見這個人之後,自己變了很多啊。

變得多愁善感、變得不理智,感到幸福感到溫暖,但多了眼淚。

卻也變得勇敢。

有勇氣再次相信,那曾經讓自己跌得很深很重的,愛情。 


躺在他身邊靜靜望著。 

很帥氣啊,這個男人。熟睡的側臉依舊完美。

金厲旭伸手輕撫。 在指尖觸碰的瞬間,心頭再度被一種無以名狀的真實感給填滿,暖呼呼的。 

原來早在不知不覺中,在眼底心底、每個感官思維的縫隙裡,皆承載著這人的身影,愛的重量。

真的不想失去啊。   



「我可以張開眼睛了嗎?」閉著眼平穩呼吸著的曹圭賢突然開口,金厲旭趕緊收回手。

曹圭賢睜開眼就這麼近距離與他相視。

金厲旭意識到兩人仍是赤裸的狀態,難為情的翻過身背對著曹圭賢,捲起棉被把自己裹在裡頭;

曹圭賢拉過棉被、用力一扯把人拉近懷裡,望著「早安,看著我的臉不知道在想什麼的金厲旭先生。」  
 


「呀!已經醒了幹嘛還裝睡啊?」 

「唉一古,臉紅了呢!」捏了捏泛著紅暈的臉頰「因為我想看看,你會不會趁我睡著的時候,偷偷對我做什麼壞事啊。」 

「我.......我才不會呢!」 

「可是我會喔。」一個腐笑,氣息逼近「但不是偷偷的,是光明正大的。」

語畢,一個翻身壓下金厲旭,吻住。  

探入舌尖撥繚、纏繞,加深這個炙熱綿延的吻。 

在兩人開始微喘時,曹圭賢離開那紅潤的唇,拉起金厲旭的手,溫柔吻過那道淡褐色疤痕。

「圭賢?」

「以後不要再受傷了,好嗎?」低著頭,曹圭賢的表情有些複雜。   
 


「嗯,不會了。」輕聲應答。 嘴唇又被覆上。 

纏綿了一會兒,直到金厲旭感覺自己腹部被硬物頂著摩擦著,才紅著臉推開身上的人。

「我.......我該去上班了。」  


「再陪我一下嘛!」 

「不行,已經請了兩天假,再遲到的話會被罵的。」 

「可是我現在很需要你耶!」低頭輕咬他的唇「一次就好..........」

「不要!」想起昨晚忘情肆虐的慘烈,以至於到現在還未平復的痠痛,金厲旭回咬那人貼著自己的唇,推開他欲起身,卻被一把拉回原位,摟著。 

「別走。」緊緊擁著,像是要把他擁進自己的靈魂裡,那樣的力度。

拗不過像孩子一樣又耍賴又撒嬌的曹圭賢,金厲旭輕嘆了口氣,抱著豁出去的壯烈心情,在離開曹圭賢的懷抱後,一個翻身壓下他,伏在他胸前。


「喔,你想在上面嗎?有意思。」曹圭賢將兩手枕在腦後,一副看好戲的臉。

金厲旭俯身,沿著身體線條往下,印上如曹圭賢昨晚在自己身上留下的,深淺不一的吻痕。

然後在那人沉浸其中時,將他下身熱燙的溫度納入口中。

「啊.........」下身被溫潤濕熱的觸感包覆,瞬間快感占據所有感官和思考。 

曹圭賢發出舒嘆,瞇起眼享受。

金厲旭來回吞吐著,時而伸出小舌遊走每處敏感、時而套弄;

曹圭賢低吟著,隨著慾望逐漸攀升,身體不由的跟著緩緩律動。 
 
 
 
 
 
 
 


微微睜開眼,居高臨下欣賞金厲旭伏在自己腿間專心取悅的模樣,是如此迷人、如此充滿誘惑。

感覺即將瀕臨高潮,曹圭賢的指尖埋入金厲旭的髮,喘著氣、急迫的扭動著腰身,渴望得到解放;


金厲旭感受到他的渴求,用力一吸,曹圭賢一個輕顫,在抽動了幾下後,全數揮灑出來。


結束激情後,曹圭賢一個翻身再度壓下金厲旭,取回主導權。

低頭吻去殘留在他嘴角邊的液體,以舌細細描繪唇形,然後再次探入嘴裡攻城掠地。

親吻纏綿許久,直到金厲旭推著他說自己真的要遲到了,曹圭賢才心不甘情不願的放開懷裡的人。  


「早點回來喔。」曹圭賢坐在床上揮著手。

有那麼一瞬間,金厲旭覺得心跳得有些快,微微走了神。 

原來,有人等著自己回家的感覺,是像夢一般令人感到不真實、卻又像心臟跳動般真實的,幸福。 


「昨天我去超市買了很多食物,等你回來煮給我吃喔!」

「呀!我的功用只是煮飯嗎!」金厲旭垮著臉嚷道。

但在看見曹圭賢一副壞心眼的表情後,笑了。


有時嘴巴很壞有時莫名體貼。  


這就是他啊,那個叫做曹圭賢的男人。 

「我要吃辣炒年糕跟炸醬麵喔!」

「那你答應我一件事。」 

「什麼事?」

金厲旭拉過他的手,十指緊扣。 

「每晚都像這樣牽著我的手陪我入睡,讓我有個好夢,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