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厲旭望著窗外天空上那片長長的飛機雲,出了神。

短短24小時內發生太多事,一切變化得太快太突然,讓他有種恍如隔世的不真實感。


深夜,李赫宰趕搭末班機飛往美國。金厲旭忘不了進關前李赫宰的眼神,如此堅定而確信。

直到早晨清醒時,掌心傳來熟悉的溫度、是曹圭賢牽著他一起入睡的溫暖的大手,


金厲旭才意識到,自己和這個人已經是不同關係了啊。

看著那人的睡顏,緩緩伸出手,像是要確定這不是一場夢似的,小心翼翼觸碰著那人好看的五官;

然後,他輕輕吻上他的唇,靠進那人懷裡。 



 
「呀,在看什麼啊你!叫你多少次都不回答是不想活了是不是!」一旁傳來金希澈的怒吼打斷了思緒。

「不好意思,希澈哥,我在想赫宰哥的事所以.........。」 

「呿!什麼年代了還有人在玩私奔這套啊,以為在拍偶像劇嗎?」 

「我倒覺得挺浪漫的。」朴正洙說,咬了一口金厲旭帶來的三明治「跟心愛的人亡命天涯,多刺激啊。」

「怎麼,你想我帶你私奔嗎?」

「那也要等我病好了才行,不然我這個破身體,沒走多遠就撐不下去了吧。」

「所以你要好好養病、要乖乖聽護士的話啊。」瞇起眼又是一個腐笑「打針時間到囉,我親愛的正洙。」


「又打針?希澈哥不是剛剛才替正洙哥打過的嗎?」

「小孩子不要問那麼多!出去出去!」  


「等等,希澈,我有話跟厲旭說。」當金希澈推著金厲旭出病房時,朴正洙開口制止。一個眼神交會,金希澈了然於心,沒多說什麼便走出病房、把門帶上。

「過來坐下吧,厲旭。」朴正洙指了指旁邊的沙發「讓哥好好看看你。」

「對不起,正洙哥,前陣子比較忙沒有來探望你。」

「不要緊,哥只是會擔心你過得好不好。看到你這麼精神的樣子,可以放心了。」笑著摸摸他的頭「那位叫圭賢的室友,你喜歡他對吧?」  


「哥怎麼知道...........」

「認識那麼多年,這是你第一次帶朋友來見我。可見他對你來說是很重要的人啊。」


「圭賢他,是個很好的人。」想起曹圭賢,金厲旭露出笑容「雖然他一直沒發現自己是個多麼好的人,但我清楚知道,在他心裡那個柔軟善良的部分。」


「他喜歡你嗎?」 

「也許吧。」不同於剛才的羞澀,而是淡淡的苦澀「如果我是他值得愛的那個人的話。」 

「什麼值得不值得,難道,你對他不是真心的嗎?」注意到金厲旭臉上不尋常的神情,朴正洙收起溫和、換上一副嚴肅「厲旭啊,別怪哥這樣想。你突然辭掉工作到首爾去,這會讓我覺得,你是不是有什麼目的。」

將視線轉向他直直盯著,金厲旭差點沒把手上的紙杯弄翻。

「放心吧哥,我已經答應你不再做那種事,就不會做了。」

「真的?你保證?」


「嗯,真的,我保證。」

「如果你欺騙我、繼續做那種事,就別怪我不認你這個弟弟,知道嗎?」

「知道了哥,我們拉勾吧。」說著,金厲旭伸出小指。

真被這孩子給打敗了。也許是自己多想了吧?
朴正洙伸出手指,以溫柔的笑靨接受這份允諾。

「哥,不要想太多啦,我不會再像以前那樣讓你操心了。所以,相信我吧。」金厲旭窩進朴正洙懷裡柔聲撒嬌。

「好好好,哥相信你。」揉揉他的髮,抱緊「千萬不能再過以前那種日子,絕對不行、絕對不可以,絕對。」  





走出醫院大門,金厲旭深深深了口氣,像是有千萬斤壓力在肩上似的,沉重。

路邊一個男人抽著煙,那抹緩緩上升的白煙,讓他想起曹圭賢。

突然好想他。

明明每天都會見到面,卻在不過分開幾小時的此刻忽然想念起那個人的一切。

呼吸、體溫、眼神,還有所有關於曹圭賢的一切。  



快步走向巴士站。

歸心似箭的他只想著趕緊回家、回到那個有曹圭賢在的地方。

卻沒注意到遠方一輛黑色賓士正朝著自己的方向駛來。

那輛車在他面前停下。

「好久不見了。」 後座車窗搖下,裡頭的人彎了彎手指,示意他上車。

瞬間,金厲旭感覺背脊發涼,
恐懼佈滿整張臉 。他想跑,雙腳卻僵在那兒不動。

「怎麼不上車?嗯?」

車裡的人揮了揮手,一個高大的男人從前座下車,抓起金厲旭把他丟進車裡。


 
從一開始,所謂『我們』的那個世界,每走一步就崩壞一層。

最後,註定走向毀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