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進攝影棚,年輕後輩們一一上前打招呼。

九十度鞠躬讓我想起特哥領著我們逢人問好的那些歲月。  
 

原來我們已經從青澀資淺的小夥子,變成新人眼裡敬畏的大前輩了。

節目換過好幾代主持人,班底也是。 

從特哥他們下車後就沒有固定收看的習慣,現在對於這個節目的流程和環節實在搞不清楚。

或者說,已經太久沒面對鏡頭,稍感不自在、生疏了。 


在板子上寫好談話主題,掛上。

場外的經紀人哥忽然皺緊眉頭,對著我比手畫腳的示意。

故意裝傻笑了笑,然後移開視線。

 

主持人問了成員們的近況。關於依然出現在螢光幕上的,或是退居幕後的。 

公開一張我們大家近期聚會的合照。

本來就多的人數,如今攜家帶眷,更為熱鬧。


「圭賢Xi,從剛才就很好奇,你的題目『說不出口的那個人』,指的是哪一位呢?」 


「那位,是從我還在當偶像時就一直喜歡著的人。不是把對方當成理想型欣賞那種喜歡,而是想當成戀人對待的那種喜歡。」 

場邊的觀眾傳來一陣驚呼,經紀人哥一副『隨便你吧自己看著辦』的表情。 

「那位也是偶像嗎?」 

「是。那時是當紅的團體組合的成員。」

主持人繼續追問對方是哪間公司、幾人團體、現在是否還在活動中等細節。


但這些我全都不會說的。

「說不出口是什麼意思呢?」

「我從來沒對那位說過我的心意,直到現在都是。」

「難道一次都沒有想讓對方知道的想法嗎?」  
 


停頓片刻,所有人都在等我的回答。


我想開口,腦袋卻突然像被什麼東西打到似的。

洶湧而至的回憶
逐漸清晰,讓心跳得有些快、有些失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