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ssica有不親近的成員嗎?」 

主持人突然丟出這個問題。

黃美英輕輕推了推身旁正在發呆的人。鄭秀妍才猛的回過神。

「啊,有兩位呢。」她說,用手指比了個二「其中一位是Tiffany。」

「我完全沒想到是我啊!」黃美英露出一個『MO?』誇張的驚訝表情,惹得成員們都笑了。

「怎麼說呢,我們個性不太一樣,她就是活潑、開朗、吵,相反的我比較安靜。所以那時我想,她跟我真是合不來啊。但現在是獨一無二朋友,做什麼都喜歡兩個人一起。」說著,拍拍黃美英的手背,笑靨如花。

「還有一位不親近的成員是誰呢?」 

「另一位是太妍。」視線不輕不重的落在主持人旁邊、此刻因被點名而抬起頭來的金太妍,臉上綻放那種如寒冬裡的驕陽、溫暖卻非觸手可及的,深刻而遙遠的笑容。


金太妍先是有些堂惶,感受到鄭秀妍向自己投來的目光後,抬起眼,在鏡頭照到自己時專業的微笑著;然後轉向鄭秀妍的位置,像是在聆聽似的,但卻是,將視線穿透過那人,在瞳孔中散了焦點。  

「太妍和我的時間總是錯開,幾乎見不到,對話也不多,覺得疏遠了。」鄭秀妍努力在那人眼中找尋自己的身影,但那黑色的眸畔裡誰都有,就是沒有金色捲髮女孩的存在。

忽然,黃美英捏了把鄭秀妍藏在抱枕下的手背。 

然後在鄭秀妍還沒來得及喊疼、還沒來得及對黃美英發火前,金孝淵找到空檔,把話給接了過去。

「我也是在出道初期覺得跟太妍很尷尬呢!」


在一片笑鬧聲中,鄭秀妍也笑著。  但笑容逐漸失溫。
 



「呀!黃帕妮!來外面做什麼啊?沒冷氣熱死了!」休息時間,黃美英半推半拉要鄭秀妍陪著去買飲料,即使知道鄭秀妍是只要一熱就會開始煩躁的懼熱體質。


「口渴嘛~西卡妳不想喝點東西嗎?」黃美英在販賣機前仔細研究。韓文字還是有點難懂啊。 

「呀呀呀!」突然想起自己剛才被捏了一下的怒氣,鄭秀妍嚷嚷道,把手伸到黃美英眼前,指著中心那塊淡紅色「妳看都變紅了!」

「Sorry。」黃美英接過那隻手,在上頭輕輕揉著。  


「幹什麼捏我嘛,」鄭秀妍鼓著臉頰、趴了眉「會痛耶。」

「對不起嘛~」黃美英瞇眼笑著,順了順她的髮「只是西卡啊,那些事不能私下談嗎?在節目上講多尷尬。」

「私下談?妳覺得她會願意跟我談嗎?」鄭秀妍放開黃美英的手「我也不想把我們的事拿到節目上講,但妳說除了這樣,我們有機會講到話嗎?一直避開、把我推得遠遠的,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哪裡惹到她、不知道該怎麼跟她相處了啊。」

「西卡,其實...........」
黃美英看著鄭秀妍受傷的表情,有些猶豫的開口,卻突然發現有個人站在那裡,販賣機的後面。

「太妍?」她喊,金太妍愣愣的從機器後面走出來。

「那個,要開始錄影了,作家姊姊找不到妳們要我出來看看。」她說。然後是頃刻的沉默。


匡噹—  黃美英按下按鈕,罐裝飲料撞進沉默裡,喧然而逝。在鄭秀妍覺得心臟開始有點緊的時候。  

「走吧。」黃美英拉起鄭秀妍的手,走在金太妍前面。

同時,在擦身而過的瞬間,金太妍急欲追逐卻立刻瞟開的眼神,黃美英沒漏看。



 
「歐逆,別喝了。」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杯了。鄭秀妍覺得頭有點昏,好像還聽到我們忙內的聲音,是幻聽吧?  

呵呵。她痴痴的笑著,抓起酒杯。

「歐逆,別喝了,會死的。」抓著酒杯的手被握住。


鄭秀妍清楚知道這不是錯覺。

「呀!吃黃瓜才會死!」用膝蓋想也知道,吃速食會死、喝酒會死,會說這話的除了乖寶寶徐珠賢之外,沒有別人了。

「帕妮姊姊要我來帶妳回去。」面對酒醉、大聲嚷嚷的鄭秀妍,徐珠賢仍是不疾不徐禮貌的說著敬語。

「才不要呢,我自己會回去。」鄭秀妍欲甩開
徐珠賢握著自己的手,卻被握得更緊、更緊,然後一個用力,重心不穩、跌進懷裡。

「帕妮姊姊說,西卡姊姊心裡受傷了。」徐珠賢在她耳邊輕語「但是沒關係,我會守護姊姊喔。」 

「妳是我們的忙內啊。」鄭秀妍想說的是,應該是做姊姊的守護妹妹才是,雖然她們忙內能把自己管理得很好。

「不讓姊姊們擔心、成為姊姊們的後盾,這是老小的責任。」徐珠賢輕輕放開她「那麼好好打起精神、保持最佳狀態,以少女時代的名義生活著,是姊姊的責任。」   
 


望著那人乾淨無瑕的清澈眼眸,鄭秀妍有些出了神。 

然後她笑了。  在眼淚流下來的那刻。 







 
鄭秀妍永遠不會知道,站在販賣機後的金太妍,藏在手裡那盒冰淇淋是自己最愛的口味。

鄭秀妍永遠不會知道,在酒吧玻璃窗外看著自己、躊躇許久的金太妍,

在徐珠賢抱緊自己那刻,轉過身,苦笑。  然後不著痕跡的離去。



因為鄭秀妍不知道,看不見的,不等於不存在。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沒想到我的第一篇少時短篇是獻給太西卡!haha~  

內容是根據『乘風破浪』這個節目做的延伸喔,親古們可以先看視頻再看文這樣比較清楚喔:D

然後我覺得西卡&忙內真的很有愛啊(大心)

SMT手牽手到處跑啊是不是 >////<









   

arrow
arrow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