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色賓士疾駛在公路上。

灰色坐椅、灰色西裝、灰色隔熱紙,車裡的世界死寂而黯淡,連空氣都異常稀薄。

金厲旭低著頭,手不由的握緊拳、顫抖著,掌心微微出汗。

「沒有話要跟我說嗎?」平穩冷傲的聲音從左方傳來。


「您交代的任務,一直執行著。」

「是嗎?那為什麼,沒有按時向我回報?」

「因為出了點狀況,所以........」

「聽說前幾天,朴正洙突然休克、心跳短暫停止了。」李晟煥漫不經心的說著,像是在談論天氣一樣「你應該嚇著了吧?因為再晚幾步,你的正洙哥就永遠離開這個世界了。」

望向金厲旭蒼白的臉龐,伸手捏住下巴、抬起。

「哎喲,瘦了不少呢,看來是很擔心啊。」然後放開「那,為什麼不好好做任務,保障朴正洙的安危呢?」 

憤怒和恐懼交織在金厲旭眼底,錯綜複雜。

他知道,那突發性的休克不是意外,是李晟煥動的手腳。


卻,阻止不了。 躲不過他的操控、以及他的手段。

只能一次又一次被反覆折磨著,傷痕累累的、竭力的保護著,自己所想保護的。

「我還聽說,你跟曹圭賢那小子一起去醫院。怎麼,是帶你的小情人去見家長嗎?」李晟煥姍笑著「我是派你去報仇,不是讓你去談戀愛的。你最好別忘記自己的身份,最好不要真的愛上那小子。不然,下次朴正洙的心跳就不會是暫時停止,而是永遠。」 

『永遠........』這句話如夢魘般縈繞在金厲旭腦中,在耳畔嗡嗡作響,揮之不去。


又再握緊了些拳頭,指甲按進手掌心裡,掐出一道道紅色痕跡。

但卻感覺不到痛楚。

因為那不會比失去更痛。失去自己所愛的人。

不論是如親情般依靠著的那一個,或是漸漸有了越來越深的羈絆的、愛著的那一個。  
 
 




車子停在公寓樓下。

金厲旭開了車門欲走,李晟煥在他身後丟了句話:「記得上次那個女人嗎?」 

冷冽飄忽的聲線令人毛骨悚然。   

一股涼意從腳底襲上背脊,像針一樣扎著每段骨節、刺進毎吋毛細孔。



 

 
怎麼可能忘記?  


溫泉旅行那晚,近乎擦槍走火的時刻,曹圭賢慌忙的衝進廁所。

金厲旭呆坐在床上,衣衫不整的、迷茫的,百感交集。

曹圭賢吻了他,該感到開心的。 

是喜歡的,是貪戀著他強勢而霸道的親吻和觸碰,以及被專屬於他的氣息填滿,那種怦然心跳的顫動。


但,罪惡和愧疚感隨之而來。

曹圭賢吻的是那個伴著他度過傷痛、沒有任何理由和目的,只是把他放在心裡偷偷喜歡著的,那樣的一個人;

可那個人的真實面貌卻非如此,是刻意接近、費心營造,像是佈局般誘惑著他掉進陷阱,但一個不小心自己卻也深陷其中。  


是個壞人啊。

金厲旭輕嘆,拉好身上的浴衣。 手機在此時響起。 


會館大門口,黑色賓士停泊在夜幕中顯得更加陰沉。 

「您怎麼會來這裡?」

「聽說你跟那小子來這裡度假啊?感情不錯嘛!」

「您大老遠到這裡只是為了跟我說這個嗎?如果沒其他事情的話,我想回房間休息了。」

「有好玩的事情想找你一起去,不去保證你會後悔。」


那是帶著威脅的命令口氣,金厲旭只能乖乖坐上車。


眼前是一處廢棄的倉庫,老舊、陰森、滿是風塵。

金厲旭隨著李晟煥往裡頭走,在推開門的瞬間,愣住。

他用手遮住雙眼,蹲下。 一陣噁心感湧上,頭暈發脹、隱隱作嘔。

五六個男人正輪流對一個女人施暴,畫面赤裸而荒淫。 

「怎麼,不喜歡這種場面啊?真可惜。」李晟煥邊說著邊解開自己的皮帶「不加入嗎?很好玩的。」

「那女人是誰?為什麼要這樣對她?」金厲旭的聲音顫抖得厲害,身體也是。

「她?」李晟煥冷哼一聲「是破壞我弟弟幸福的女人。看她那淫蕩的樣子,真他媽的完全是個婊子。」


然後解開褲頭,走向那女人。

接下來發生什麼事金厲旭記不清楚了。 只記得自己感到噁心而嘔吐,只記得哀嚎交雜著喘息和辱罵聲刺進耳膜。

還有在離開前,李晟煥冷漠的眼神掃過那昏厥過去的女人流著血的臉龐和被摧殘過的身體,然後瘋狂大笑的可怕模樣。







「想起來了吧?」


見金厲旭停止動作、僵硬的進退不得的背影,李晟煥冷笑。

「聽說後來她進了精神病院。這樣比起來,我是不是對曹圭賢那小子太仁慈了呢?還是說,你捨不得我對他下手,不然找你的正洙哥好了。」 
 
 

「不要這樣,求您不要這樣!」金厲旭轉向他,眼眶泛著淚、乞求著。

「還真像啊..........真像晟敏。」李晟煥望著那雙眼「演技很好嘛,難怪曹圭賢會上鉤。」 

那是金厲旭看過李晟煥給的視頻、揣摩許久才學會的,李晟敏的眼神。已經變成習慣,自然而然的流露出來。

「如果不想要我用對付那女人的手段對付他們,那就快點完成任務。別讓我失去耐心,不然到時候我可是不會手下留情的。」

「如果我完成任務,您是不是就能放過他們、不去傷害他們?」

「那得看你做到什麼程度。你給曹圭賢的傷害越深,就越能保障他和朴正洙不會從我這裡得到太多傷害。他們的命運如何,取決於你。」  

 


金厲旭踏著沉重的步伐走上樓梯。每一步都是如此艱難。

最後在門前停下。

推開這扇門後,已打亂的佈局必須照著計畫重新開始,在這場戲裡不論投入的感情是真是假,皆不足以改變結局。

因為這不是童話故事也不是偶像劇,而是個再真實不過的,悲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