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曹圭賢拽著金厲旭來到621號房門口。

磁卡鑰匙一刷,門一推映入眼簾的是與隔壁擺設一模一樣的雙人房。

曹圭賢隨手將行李丟在矮沙發上,一屁股坐在和式廳堂的榻榻米上,背對著金厲旭,沉默了好一陣子。


金厲旭看著那人的背影,簡單的灰色上衣下依稀可見精壯的背部肌肉線條,被夕陽染成棕紅色的髮頂映襯著白皙的皮膚,逆著光卻是如此耀眼、完美;

但那完美的背影卻是如此的孤獨,有著難以親近的冷傲。

此時此刻,他突然有種想擁抱這個背影的衝動,想打破自己與這個人之間所有的藩籬,想替這個人趕走所有的寂寞;


但,他只能站在原地,無法踏出腳步。

他知道,自己根本走不進那人冰封已久的心,沒有能力也沒有資格。



金厲旭深呼吸一口氣,走到曹圭賢身後坐下。

「怎麼了?是不是還在不舒服?」那人依舊背對著他。

「東海哥說六點在大廳集合,還有些時間,你要不要睡一下?」不語。 

「圭賢?」那人僵直著背保持沉默,他伸手輕放在他肩上,卻立刻被甩開。

「別管我!」曹圭賢轉過來大聲喊著,在看見金厲旭錯愕受傷的表情後立刻後悔。

「金厲旭,我不是那個意思......」

「對不起啊,圭賢。」
對不起?他為什麼要道歉,對他吼的人是我啊。

「身為一個室友,我好像不該干涉你這麼多,你一定覺得我很煩吧?」金厲旭低著頭,瀏海下是盈滿淚水的雙眼「要你別喝酒、要你別抽菸、要你早點睡少打電動、要你每天去跑步,甚至連晟敏的事我這個外人都要插手,是真的管太多了吧?」用力抿了抿唇,苦笑著「我有什麼資格整天對你說教呢?我也不是什麼好人啊........。」

看見金厲旭的眼淚,曹圭賢忽然覺得心慌。

他不是沒把人惹哭過的經驗,眼淚對他來說並非武器,他不會因此心軟或感到愧疚;

唯一能讓他有這種不知所措的慌亂,除了李晟敏,第二個竟然是金厲旭,這個只不過跟自己是室友關係的人。  
 



「喂,我什麼時候嫌你煩了?」面對這種情況,一向聰明的曹圭賢總是特別笨拙。

抽了張面紙,塞進金厲旭手裡。

「剛才我不是那個意思,是我自己有點,呃,怎麼說.....有點心情不好,才對你吼的。」


「你心情不好?」金厲旭微微抬起頭問。

「就是,就是最近跟赫宰哥弄的計畫有點不太順利,所以......」

這的確是曹圭賢心情煩躁的原因之一。但最主要的原因,他說不出口。

「對不起。還有,那個,我覺得.....呃,你是個好人,至少是我認識的人中很好的人之一。」金厲旭知道曹圭賢不擅長說這種話,見他說話時彆扭的表情,忍不住破涕而笑
「很高興能跟你成為室友,真的。」 

從曹圭賢口中聽到這番話,金厲旭瞬間覺得感動。

「喂,你別老是哭啊,外貌已經不優秀了,哭起來更醜知道嗎!」然而感動只維持了一秒。




六點鐘,四人在大廳會合。李東海拉著曹圭賢和金厲旭在櫃檯前挑浴衣款式,李赫宰在旁直直盯著販賣部冰箱裡的草莓牛奶,被李東海巴了頭後才肯乖乖回到櫃檯認真挑選。


最後李赫宰了選金色,李東海選了淺藍色,曹圭賢選了黑色,金厲旭選了粉紅色。

「欸欸,曹圭賢你要去哪?」正當他們準備往露天溫泉的方向出發時,曹圭賢卻一個人往反方向走。

「我要去按摩。」

「等下泡完溫泉再一起去啊!」

「我現在就想去。」這時,李赫宰附在李東海耳邊嘀咕了一會兒,李東海才點點頭,示意李赫宰跟曹圭賢一塊兒去。

「走吧厲旭,別理他們了,我們自己去泡溫泉吧~」李東海勾著金厲旭的手蹦蹦跳跳的離開。


趴在舒適的軟椅上,李赫宰和曹圭賢閉眼享受紓壓按摩。

「圭賢啊,哥有事想問你。」

「嗯,問吧。」

「知道你怕熱,一向不喜歡溫泉或是桑拿,為什麼答應東海來這裡? 」  


本來全身放鬆的曹圭賢突然肩頭一緊,過了幾秒後才垂下肩,恢復放鬆狀態。 

「純粹只是不想讓東海哥一直煩我,隨口就答應了。」 

「是嗎?」李赫宰撐起身子「我認識的曹圭賢是他不想做的事誰都不能逼他做,就算拿刀架在他脖子上也一樣。」

「哥到底想說什麼?」曹圭賢也撐起身子,與李赫宰對望。

「是為了厲旭吧,不想讓他落單才答應的吧?」

曹圭賢聽出李赫宰的言外之意,也清楚這問題想得到什麼答案的企圖。 

「可以說是,也可以說不是。我的確是因為金厲旭而來,但原因是,知道溫泉對他手上的傷有療效,不是想當他的伴才一起來的。」 
 
 


「原來我們圭賢,也有貼心的一面啊。」李赫宰意味深長的說。

「總之不管怎樣都不會是哥想的那樣,所以別再作無聊的揣測了。」語畢,曹圭賢起身,穿起浴衣打算離開。

「粉紅色。」背後傳來鏗鏘有力的三個字。曹圭賢在門口停下,愣住。回頭。

「我沒說錯吧,」李赫宰坐起身,指著浴衣「他剛剛選了粉紅色。」


「晟敏最喜歡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