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隨著劇烈的頭痛,昏昏沉沉之際,曹圭賢勉強睜開眼,發現身旁躺著個人,自己的手臂還抱在那人的腰上。

不是別人,就是昨天才搬進來的新室友,金厲旭。

「喂,」推了推沉睡中金厲旭,那人因早晨眩目的光線而瞇著睡眼,皺了皺眉,長長的眼睫毛撲眨撲眨的「你為什麼會在我房間?」

「這是我房間啦!」金厲旭回推了曹圭賢一把,拉了枕頭蓋住自己。

顯然這位新室友也有起床氣。

曹圭賢起身看了看四周,發現這裡確實不是自己的房間,自己確實睡在金厲旭的床上。

而且,還抱著人家睡了一晚。

「我為什麼會在這裡?」腦袋裡一片混濁,宿醉的頭痛感襲來,這才明白原來一切是因為喝醉酒。

因為是早晨,感覺到自己的下身有些微反應。

望著裹得密不透風、背對自己繼續睡著的金厲旭,曹圭賢想起了令人擔心的事。 


「昨天晚上.....沒發生什麼事吧?」這句話一說出口,曹圭賢簡直尷尬到想殺了自己。


金厲旭移開臉上的枕頭,轉過身來和他平視。

「你.....真的什麼都不記得了?」頓時,曹圭賢的腦子像是爆炸了一樣,在碰一聲後,剩下嗡嗡作響的耳鳴聲。

不會吧?!難道...........?

「我不會就這樣算了的。」金厲旭坐起身來,開了門走出房間,留下曹圭賢一個人呆坐在床上。


怎麼辦,好像真的發生了。可是怎麼會一點記憶都沒有?是喝了太多酒的關係嗎?

都是因為你。

因為你離開了屬於你的地方,拋棄了屬於我們的回憶。

所以,我才會每日每夜這樣麻痺自己呀。

才會在別人搬進來的第一天晚上因為思念你而狠狠把自己灌醉,逼迫自己不能再想你,才會意亂情迷.........。  
 
 
 
 
 
 
 


  



「給。」正當曹圭賢正懊惱不已時,金厲旭回到房間,遞了一杯熱騰騰的東西給他。

「這是醒酒湯,快趁熱喝了吧。」跟昨天一樣溫暖的笑容「因為圭賢是我的室友,所以不能放任你每天這樣喝酒,不能坐視不管吶。昨天沒接電話也是因為前一晚喝了酒吧?廚房垃圾桶裡有很多空酒瓶呢。」

伸手接過杯子,曹圭賢還有些恍神。 

「圭賢啊,你是不是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昨天晚上你喝醉了跑到我房間來胡言亂語,說了一堆不知道是什麼的話,還沒來得及問你你就睡著了。」

聽到這,曹圭賢瞬間鬆了口氣。

這傢伙單純得很,是自己誤會了。幸好什麼事都沒發生。


「沒什麼,就是些已經過去的事。」喝著燙口的醒酒湯,思慮漸漸清晰「不好意思給你添麻煩了。」說著,對金厲旭微微鞠了個躬。

看見這麼正經又有禮貌的曹圭賢,金厲旭有些驚訝,趕緊搖搖頭表示自己不在意。同時,打消想再追問下去的念頭。

「不過,我還真不懂啤酒有什麼好喝的,你怎麼能一次喝那麼多瓶還喝到醉啊?」

「那是因為我現在手頭緊,只能挑便宜的買。其實我最喜歡喝的是紅酒。」  


「紅酒!」金厲旭的眼睛突然閃閃發光,像是找到知己那樣興奮的拉住曹圭賢「我也喜歡喝紅酒!」 

「真的?」那是金厲旭第一次從曹圭賢冷淡的眼神中見到熱情綻放。


「這樣吧,我有一瓶很棒的紅酒,以後一週跟你喝一次。除此之外的其他日子你都不能喝酒,如果不遵守約定,就取消當週的紅酒日。你說這樣好不好?」

「一個禮拜只有一天喔!多一天不行嗎?」

「不行,只能一天。我可不想再跟喝醉酒的室友擠一張床。」見曹圭賢還想繼續討價還價,金厲旭搶先在他發話前伸出小指「就這樣決定囉,約定!」

「都幾歲了還這樣幼稚啊你?」雖然曹圭賢對於這個約定有點意見,但想想自己真的很久沒碰最喜歡的紅酒,只好答應金厲旭開出的條件,並且乖乖和他拉勾、蓋章、複印。

 

原來這傢伙沒有想像中好欺負嘛!

呿,真不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