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回過神,發現自己停頓的時間似乎有些長。

主持人和其他來賓尷尬的看著我,經紀人哥扭著臉猛對我揮手。

前方的鏡頭依然對準我,等待著。

「其實現在想想,我很慶幸當時自己沒有向那位表明心意。」

想起問題的接續點,我吞了吞口水,在PD示意喊卡之前開口。

「如果說了,也許我們的關係會改變。可能變得親密,也可能變得生疏。當時還年輕,覺得沒什麼是不能失去的,就算失去了,再去抓回來就行了;可是到這個年紀才發現,有些東西是失去不起的,如果義無反顧的去賭,只會輸得很慘。那位對於我來說是特別重要、特別珍貴的存在,到現在我們還是彼此很親的朋友,這樣對我來說就是最好的關係了。」  


話一出口,瞬間感覺輕鬆許多。

選擇在全國放送的節目裡說出多年來埋藏在心裡的那段往事, 是給自己一個徹底整理的機會。

關於那些我始終不敢想也不願去觸碰的,遺憾和感慨。
  
 

「說得很有道理啊,圭賢Xi,但這故事很令人惋惜呢。」 

「是啊。不過值得高興的是,這故事有個完美的結局。」

「那位現在過得如何呢?」  

「很幸福的生活著呢。」 

「那麼圭賢Xi呢?過得幸福嗎?」

「很感謝的是,我找到我的幸福了。」 


 

下了節目,想從電視台後門溜走的我被經紀人哥逮個正著。

「想去哪啊小子,晚上還有新的OST要錄,不准走。」 

「哥~」 

「少用那種眼神看我。也不想想自己現在幾歲了,老是撒嬌裝可愛怎麼行呢。」 

「拜託啦哥,我晚上真的有事,明天再錄不行嗎?」 

「不行!錄音室都借好了,沒得商量。」 

 然後連拖帶拉的把我拽到停車場。

「唉一古!」 

「又在耍什麼花樣啊你?」 

「哥,我肚子疼,得去化妝室一趟啊。」 

「那快點去,我在車上等你。」經紀人哥開起車門,在坐進駕駛座前不忘在我背後加上一句「吶,你如果敢趁機落跑,我就沒收你的遊戲機。」

看來只能跟我心愛的遊戲機暫時說再見了。 




 
推開餐廳厚重的玻璃門,一個小毛頭從最裡頭那張餐桌旁蹦蹦跳跳的跑過來,直接撲進我懷裡。


「圭賢~」這孩子好像又長高了些,已經到我的腰這麼高了。

「有沒有想我啊?」 

「有!每天都有想喔!」那孩子仰起臉,臉蛋紅噗噗的。

「我們智珉最乖了。吶,這個給你。」我把手上的袋子交給他。

「是禮物嗎?」接過袋子,他張大眼,充滿期盼的問。

我揉揉他的髮,朝他點點頭。

「謝謝圭賢~」他開心的說,再次抱緊我。

「不可以沒禮貌喔,智珉。要叫圭賢叔叔才行啊。」

那個人走過來,攬過那孩子的肩,眼裡滿是寵溺。

「什麼叔叔啊,叫圭賢哥還差不多。」

「臉皮真厚耶你。」 

「我還年輕,不像哥一把老骨頭了,恐怕連舞都跳不動了吧。」


「呀,你!」 

「把拔你看,這是圭賢叔叔送我的生日禮物喔!」亮了亮手中的袋子,笑得滿臉燦爛。 

「呀,你對我怎麼沒像對我兒子這麼大方啊?」

「因為我們智珉可愛啊。」我捏捏那孩子的臉頰「幸好長得像嫂子,像哥那就慘了。」 

「曹圭賢!」 

「智珉餓了吧?我們進去吃東西,吃飽後再跟把拔馬麻一起拆禮物好嗎?」 

「嗯好!」那孩子牽著我的手往裡頭跑。

「呀李智珉,不准在餐廳奔跑!」那個人在我們後頭喊著「還有曹圭賢放開我兒子的手!他的手只有我可以牽!」


我轉頭對他露出一個『誰理你啊』的得瑟表情。

那個人沒有張牙舞爪的嚷嚷,只是站在原地,看著我,然後笑了。 

而我,在那孩子放開我的手跳上椅子後,停下腳步,望著站在那頭微笑著的他,也笑了。 

 
你知道嗎赫宰哥,我找到我的幸福了。

請讓我保持這樣的距離,繼續看著你、分享你的幸福,

能夠那樣的話我會很感激的。 

因為只有哥得到幸福,我才會感覺自己真正擁有。

擁有屬於我的,幸福。  





(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原本預計單篇完結的賢赫默默變成六篇(汗)

一直有在發摟的親古們應該很納悶為何會殺出個賢赫?!

其實會寫這篇是因為11月10號那件事情的有感而發啦,偷偷借曹圭賢之口寫出我的心情


(圭:為何拖我下水?!) 

不論那件事是真是假,我覺得偶像戀愛很正常,平常心看待就好不必大驚小怪。

只要李赫宰過得開心,我就放心了,因為他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啊嗚嗚嗚(哭屁)

就算他以後結婚了我還是愛他(死心蹋地貌)


大不了如果他跑去結婚然後從此消失不見的話我就改愛金厲旭(欸不是)

好啦抒發完心情,之後會好好把賢旭寫完,請大家耐心等候喔:D 

  


 

  



 

arrow
arrow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