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注意起那個人的呢?

我想,起因是那位無緣的護士小姐吧。 


那個人,說長相,比不上始源哥、東海哥;說藝能感,比不上特哥、神童哥;說唱功,比不上我們K.R.Y。

她到底喜歡他哪一點?   

喔某,我知道了,是舞蹈吧。


「哥,可不可以教我獨舞的部分?」

「哈,我們舞蹈黑洞想當領舞嗎?教你可以啊,下次sorry sorry answer要換成我來唱..........」 

 
在練習室重複練習好幾個小時,弄得滿身大汗。

他算是有耐心,只是嚴格了些。

畢竟這是他的專業領域。

不能否認,從鏡子裡看,同樣的動作我做起來顯得很蠢很好笑,他卻是帥氣到不行。

這是以前從來沒發現,一經比較後就完全明白、無法辯駁的事實。

那時候我才知道為什麼飯們都說,在舞台上跳舞時的他,像寶石一樣閃閃發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呀,專心一點。」金厲旭輕輕推了我一下「怎麼老是跳錯啊你。」 

其實我是故意的。

果不其然,更換走位時,那人經過我身邊小聲的糾正我。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習慣用這種幼稚的方法換取他多一點關心。 

反正只是彩排,沒關係。


「哥,上次我替你跳獨舞的部分做得好吧?」 

「你沒聽到鐘雲哥笑得很大聲,連mic都收音到了嗎。」 

「可是我做得好對吧。」 

「你還是唱歌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圭賢,我們出去逛逛吧。」

「真難得哥會找我。是厲旭不在才想到我的吧。」

「欸咦,怎麼這麼說..........」

雖然跟金厲旭很要好,但他們兩人時常在活動結束後相約出門這件事讓我心裡很不是滋味。

「想去買些個人用品,可是中文不好,你就幫幫我嘛。」 

「不.要。我要打遊戲很忙的。」 

「拜託啦,不然,出去想吃什麼,我請客。」 

「那我們趕快出發吧。」

在他後悔以前,我已經穿好外套、把他推到門口。 


原來他所謂的『個人用品』是指零食啊。

   
提著兩大袋東西,回到宿舍附近。

遠遠的看見樓下圍著一群飯。

想起我們是瞞著經紀人哥出門的,不能引起騷動。

當我們準備調頭時,人群中的一個女孩往我們這裡看過來。

反射動作的躲進路旁停著的車子後面蹲下。

然後聽見零碎的腳步聲朝這裡靠近。 

「哥,站進來一點。」

車子跟住家牆壁間隔著一小條空間,情急之下硬是擠了進去。

窄小的空間,兩個大男人。

相擁著。

那是我第一次如此清楚的聽見自己心臟跳動的聲音,還有血管裡血液流過的溫度。

他的髮擦過我的下顎,略為緊張的鼻息落在胸口,低聲問我那些飯走了沒。 

「還沒,再等等。」

看著逐漸遠離的腳步,我愣愣的回答出與事實相反的話。

然後不自覺的,擁得更緊。

貪戀這樣的片刻和體溫,卻怎麼也沒料到,在預想不到的將來、該放開的那刻,竟會是那麼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喂,你在幹嘛?」

演唱會都結束了金厲旭還戴著那頂可笑的金色假髮在一旁轉來轉去。 

「我是銀赫~」像在演唱會上一樣用中文說著。 

「銀赫哥什麼時候變這麼矮了,是忘記用鞋墊嗎。」 

「呀!曹圭賢!知道你心情不好特地逗你開心還這樣損我喔。」 

「我哪有心情不好。」 

「因為有人聽不懂我們曹先生的暗示,所以曹先生一直愁眉苦臉吶。」 

金厲旭那異常靈敏且能準確洞悉他人想法的特質時常讓我感到堂皇。

不禁想,如果那個人能有金厲旭千分之一的敏感,我就不用這麼煩惱了。 

 
「哥,如果你是女生,會選擇誰啊?」

「反正不會是你。」  

「為什麼啊?」 

「因為我不想吃漢江拉麵。」 

「如果我很會煮飯呢?」 

「那我幹嘛不選厲旭,個性、料理什麼的都比你好啊。」 

「可是哥你是我的,不能把心給別人。」

「少來,你對誰都這樣說。我說至親筆記那套你用了幾年啊,換一個吧。」

「現在我只對哥這樣說。」 

「小心我回UFO告訴賢敏飯你想爬牆喔。」  

「那我是不是該向赫海飯宣戰,把你搶過來呢?」

「欸東海,曹圭賢這傢伙說...........」

然後東海哥從房間走出來嚷嚷說不行他們才是官配。


言談動作間各種大大小小的暗示,在他眼裡看來只是平常的玩笑。

我們始終保持著很親近、卻無法真正進入彼此生命裡的那種關係。

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我越來越沒有勇氣、也越來越沒有信心表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