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色,晟敏最喜歡的顏色。」李赫宰穿好浴衣,走向曹圭賢。 

「我不懂你在說什麼。」


在金厲旭指著那件粉紅色浴衣請服務人員替他找size時,曹圭賢露出驚訝的神情,一旁的李赫宰沒漏看。 

在金厲旭換好那件精美合身、簡直像是替他量身訂作的浴衣,走出更衣室時,曹圭賢始終不敢正眼望向金厲旭,李赫宰也沒漏看。 

或許是認識多年,對曹圭賢十分熟悉、瞭解的關係,從這小小的行為舉止中,李赫宰已看出端倪。

關於那些困擾曹圭賢好一段日子,他不想面對、一直逃避的,煩惱。  



「你在厲旭身上看見了晟敏的影子,對吧?」一針見血,直截了當的提問。

「我很清楚他不是。」

「對,你的理智告訴你他不是,但你就是會不由自主的想起,你就是控制不了。」

「我說了我知道他不是。」語氣微慍,曹圭賢感覺到自己的握著拳的雙手正在發抖。

「相同的習慣只是巧合。圭賢,其實最讓你感到熟悉的,是被人照顧的感覺。不止一次,我發現你看厲旭的眼神,跟以前看晟敏時一樣。承認吧,你對他已經產生感情了。」  
 
 
 
 



李赫宰的一席話有如當頭棒喝,重重的打醒曹圭賢,使混濁的思緒瞬間清澈。

好像是從那次的南瓜餅開始,他從金厲旭身上找到了一種感覺,名為熟悉。

那種似曾相識的熟悉,讓心被填得滿滿的、溫暖而充實。

好像那個曾經愛著他的人一樣,會照顧他的生活起居,會擔心他的身體狀況;

會在他心情不好時用一個擁抱安慰,會用漂亮的笑容給自己能量,會無條件信任他支持他。

最重要的是,會讓他感到幸福。因為被愛著而有的,平凡簡單的幸福。 
 
 


他在不知不覺中習慣了這份感覺,甚至開始依賴起給他這份感覺的人。


然而理智告訴他,就算再多的相似,金厲旭還是金厲旭,不會是他愛的李晟敏。

可是卻又不斷想起、忍不住懷念,即使他知道金厲旭不是李晟敏。

漸漸的,每當他心裡又產生那份感覺時,開始變得煩躁、變得憤怒。

因為他快要搞不清楚這一切到底是怎麼回事,快要失控了。 



「厲旭是個好孩子,如果你是因為他是金厲旭而喜歡他,我很替你開心也很祝福。」李赫宰伸手覆著曹圭賢發抖的肩,要他放輕鬆「但如果只是因為懷念被人照顧的感覺、把他當作晟敏的替代品,我要你馬上停止。不要傷害他,也不要傷害你自己,好嗎?」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啊,哥。」曹圭賢鬆開拳頭,一股無力感竄升。 

「好好想清楚吧,跟著你心裡最真實的感覺走就對了。」 李赫宰拍拍他,給他一個大大的笑容。
  

「為什麼哥能一眼就看出我的煩惱,我卻總是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這就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啊!我們圭賢就算再聰明,遇到感情也是個傻子啊。」

李赫宰不知從哪裡生出兩瓶草莓牛奶,遞了一瓶給曹圭賢這兩天就好好玩,回去後再好好整理吧。」打開蓋子喝了一口,突然想到什麼而放下瓶子,嘴邊還留著一圈牛奶印「還有,今天晚上不准對厲旭亂來!」

雖說是自家愛人把兩人湊在一間,但怎麼說李赫宰都不希望曹圭賢是在還沒想清楚的狀況下一時衝動就對金厲旭下手,這樣他會對金厲旭感到愧疚的啊。  
 
 


「是哥要我跟他同房的耶!」曹圭賢簡直想給李赫宰一拳,但還是選擇以腹黑報仇「不然我只好去跟東海哥睡囉。」

「曹圭賢!!!」

  
 

 
 

晚餐時,同桌三人有說有笑,興高采烈的享用豐盛的懷石料理。

唯獨曹圭賢一人心事重重,整頓飯都陷入思考模式,即使山珍海味也食不知味。

「赫宰我跟你說,厲旭皮膚超好的!又白又滑比女生還好喔!」

「你又知道女生的皮膚是怎樣囉,難道你摸過?」  


「呀呀呀,吃什麼醋啊,這只是比喻懂不懂啊!」

一如往常,李氏夫夫逗著嘴吵鬧個沒完;

金厲旭見曹圭賢整晚沒說過一句話,連筷子都沒動過幾次,便夾了塊生魚片放進他碗中。

「多吃點。」柔媚一笑,起身為對坐兩位喋喋不休的哥哥斟酒。

曹圭賢看著他的側臉,然後,也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