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金厲旭轉身正要離開時,手突然被後方的人拉住。


 「晟敏。」

 
那人口中喊的不是自己的名字,金厲旭愣了愣,心臟像是觸電似的一陣痛一陣麻。

在那人驚覺自己說錯話的同時,金厲旭轉向他,微笑著說:「我不是喔。」


然後輕輕撥開那人抓著自己手腕的手。


當曹圭賢回過神時,金厲旭已經消失在他的視線裡了。

他沒發現,那人笑著說完那句話後,在某個瞬間眼底浮上了失落,卻很迅速的收回;


不知道那人在轉身的同時,眼淚跟著落下,滴在泥土地上暈開後消失得無影無蹤。 



  

站在藥房門口,金厲旭盯著玻璃門中自己的模樣,好狼狽。

他不懂自己幹嘛反應這麼大,不過是被喊錯名字,誰都有過這樣的經驗。

又不是愛人把自己和前任情人名字搞錯這種荒謬的劇情,他和曹圭賢不是那種關係。

可是卻在不是那種關係的情況下,產生是那種關係才會有的情緒。


這到底是怎麼了? 


「厲旭,你怎麼站在這兒?」背後傳來李東海的聲音,金厲旭抹了抹眼角,換上漂亮的笑容。 


「圭賢暈車不舒服,我來買藥給他。」

「那傢伙竟然會暈車?一定是晚上顧著玩電動沒睡覺,身體才會受不了。」李赫宰從旁邊販賣部走過來,手上拿著兩瓶草莓牛奶。

「才怪,我昨天很早就睡了。都是赫宰哥開車技術太差,我才會暈車。」發現曹圭賢正站在自己身邊,金厲旭心頭一緊,心跳漏了好幾拍。 

「才不呢,我跟厲旭都好好的沒事啊,是你自己的問題吧!我們赫宰的技術最好了~」李東海幾乎是指著曹圭賢的鼻子說,鏗鏘有力的反駁著。

曹圭賢俯視李東海指著自己鼻尖的手指,瞇起眼,腐笑。

「技術?是指哪方面啊?開車、打電動,還是......?」

然後李東海的臉唰的一下子全紅了。 




上車前,曹圭賢硬生生將金厲旭剛打開的的車門給蓋了回去。

「你幹嘛?」金厲旭首先是被這舉動給嚇到,接著恢復鎮定,等待曹圭賢開口。


但曹圭賢只是看著他,不發一語。 

隔著車窗看見車內前座的兩位哥哥正轉過頭,用疑惑的眼神望著他們,金厲旭不禁煩躁了起來。

「你到底想說什麼?赫宰哥和東海哥在等我們呢。」   

「金厲旭,」

「嗯?」

「我在想.......」

「呀!曹圭賢!擋在那做什麼,快點上車了啦!」就在即將說出口的同時,李東海搖下車窗探出頭來大喊。

曹圭賢想說的話也就這樣石沉大海了。  
 



 

兩個小時後,四人到達目的地。


這間溫泉會館裝潢氣派,屹立在清幽的山林中顯得更加金碧輝煌,像是沙漠中的海市蜃樓般美得不真實。

在櫃台check in 和領完鑰匙後,服務生領著他們到房間。

房內鋪著乾淨的檀木地板,中間擺著一張king size雙人床;


最裡頭是一個鋪著榻榻米的和式廳堂,連著一大片落地窗,青山綠水一覽無遺。

李東海像個孩子一樣完全興奮,在房裡又跑又跳,可憐的李赫宰只能跟在他後頭顧著,深怕這孩子一個不小心跌倒或撞傷。

「圭賢,這是你們房間的鑰匙。」李赫宰氣喘吁吁的說,舉起鑰匙。

曹圭賢頓時愣住。

「哥是要我跟那傢伙同房嗎?」

「是啊,有什麼問題嗎?」

「我以為我是跟哥一起。」

「我當然是跟東海睡啊,機會難得,你知道的。」李赫宰拍拍曹圭賢的肩「所以你就跟厲旭一起吧,反正你們本來就是室友,同房也沒關係吧。」

我不要,房間裡只有一張床耶!」

唉呀都是男人彆扭什麼啊?除非......」李赫宰湊近他耳邊「你對厲旭有非分之想。」

呀!」聽見李赫宰那充滿玩味的話,曹圭賢像是說謊被抓包的孩子一樣慌亂,搶下李赫宰手中的鑰匙「知道了知道了!哥就好好跟東海哥享受去吧!」

說完拽著金厲旭,砰一聲關上門離去。


「赫宰做得好!」門關上後,李東海雙手豎起大拇指。

「我很棒吧~」李赫宰摟著愛人的腰,趁機在他臉上親了一下。

「欸你覺得,今天晚上他們會有進展嗎?」

「我不知道喔。我只知道我們,應該要來進展一下了。」李赫宰說,不安分的手從腰間往下滑,卻被李東海一掌拍掉。

「呀,現在才幾點,晚餐還沒吃、溫泉還沒泡,你給我克制點!」

 
後李赫宰被李東海狠狠踢出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