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兩點鐘。


還在昏睡的曹圭賢皺了皺眉,將被子拉上蓋住頭,試圖忽略響個沒完的手機。

鈴聲停止了,幾秒後又響起。停止,又響起。 

「呀!你是誰啊!」暴躁的接起電話吼著。

電話那頭的人似乎嚇著了,吞吞吐吐的開口「請問....是曹圭賢嗎?」

「這是我的電話,不是我會是誰啊!」這孩子起床氣還真大。

「我是金厲旭啊,那個.....我已經在樓下了。」


金厲旭?啊,對了,是那傢伙。

 
「到了就上來啊!」語氣平和多了,但極度不耐煩。

「你不是說門鈴壞了,叫我到了打給你,會幫我開門的嗎......」極度無辜的口氣,感覺好像快哭了。

  

昨天晚上不應該喝那麼多酒,連今天新室友要搬進來都忘得一乾二淨。

終於搞清楚狀況的曹圭賢趕緊起身,胡亂撥了撥頭髮,匆匆套了件外衣便往客廳走去。




開了門,一個瘦小的男孩提著大包小包站在門口。

「你好~」美好的笑容從他小巧的臉龐劃開,燦爛得可愛。

「喔。」儘管是這麼熱情的問候,曹圭賢還是板著張臉,眼神冷冰冰的。

「我可以進去吧?」小鹿般水汪汪的眼睛一個勁的往屋裡瞧,滿心期待的模樣像個孩子一樣。  
 
 
 


「嗯。」又是個簡短的回答,本想回房繼續睡回籠覺,餘光見到金厲旭那嬌小的身軀吃力的拖著行李進門,喘著氣、滿頭大汗的樣子,曹圭賢嘆了口氣,左手扛起那個金厲旭一直拖不動的箱子,右手提起門口的黑色大袋子,往金厲旭即將住下的空房走去。

 
「噢,謝謝。」金厲旭不好意思的對曹圭賢點了點頭,曹圭賢心裡暗想:這傢伙力氣也太小了吧?


瞇著眼打量金厲旭,瘦弱的身形、玲瓏精緻的五官、柔媚的眼神,不仔細看還真像個女人。

  

「圭賢.....我可以叫你圭賢嗎?」一邊拆開行李收拾著,金厲旭親切的主動攀談;曹圭賢坐在一旁玩掌上型遊戲機,隨便敷衍幾句 。

「年紀比我大不是嗎?愛怎麼叫隨便你。」

「哎喲,不過大一點點而已嘛!」金厲旭嘟囊,伸長脖子偷看曹圭賢在玩什麼遊戲「那個.....我們以後就是室友了,就不要說敬語了,說平語吧!」 

「嗯,隨便。」 


眼睛一刻都沒離開過遊戲機,金厲旭不禁疑惑,真的有這麼好玩嗎?自己又不打電動,該找什麼話題跟這位新室友拉近距離呢? 

「圭賢喜歡吃什麼呢?」

「好吃的。」  


「那晚餐我來準備一頓豐盛的,當作見面禮。」

「你,廚藝行嗎?」曹圭賢終於放下遊戲機,神情高傲「我的嘴可是很挑的。」

「試試就知道囉。」金厲旭自信的眼神,與曹圭賢對望。


  
這小子,有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