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宥娜~我們宥娜在哪裡啊?過來爸爸這裡~」皮膚白皙、像極了洋娃娃的小女孩一股腦撲進金希澈懷裡,乖乖被抱起「這兩位叔叔是以前爸爸在的那個team的成員喔,打招呼。」

金宥娜睜大水汪汪的眼睛,有些怯生生的開口「安妞叔叔~」

「唉一古!我們宥娜做得好,好乖。」金希澈寵溺的捏了捏女兒的小臉,順手挑起幾根髮絲、整理了下女兒有些鬆開的髮飾。

一旁的金鐘雲和金厲旭看傻了眼。眼前的這個人不是天上天下金希澈,而是女兒傻瓜金希澈。

 

很多年以前金希澈作了個夢。

夢裡步入中年的成員們再次相聚、各個攜家帶眷,唯獨他一人還是單身;李東海牽著女兒走過來問候,在他感嘆這孩子怎麼長得這麼好、既遺傳到爸爸美麗的眼睛又得天獨厚的是個高個子時,李東海說了句「哥也趕快結婚吧!整天拿著這個怎麼行呢。」

他低頭一看,發現自己手裡竟然握著的明日香和安娜的玩偶。然後他驚醒了。

從那天起金希澈就很擔心自己是不是真的結不了婚、甚至一輩子不會擁有孩子?雖然努力的想戀愛但戀情總是不長久,喜歡孩子卻總在相處時對孩子產生莫名的恐懼。

幾年後,新婚的姐姐金希珍發來胎兒的超音波照片,看著照片裡輪廓還未清晰的那個小生命,金希澈想著自己要當舅舅了呢,什麼時候才能當爸爸呢?太多羨慕太多憧憬,而在SNS上嚷嚷著自己以後一定也要有孩子、要跟孩子一起參加育兒節目。

而現在願望實現了,金希澈結了婚、生了個漂亮的女兒,並且在女兒三歲那年成為了育兒節目的固定班底。

如今的他不再蓄著從前喜歡的姨母頭,俐落的短髮是為了方便照顧孩子;從前收藏的那些玩偶,也都成為女兒的玩具;休閒活動不再是打電動看漫畫而是陪女兒看卡通讀童話書學認字,減少了和全建熙以及其他朋友出外遊玩的次數,更多時候是帶著妻子和孩子去郊遊踏青、做各種有趣的體驗,豐富女兒的童年生活。

原來一個男人在走入婚姻擁有家庭後,可以為了自己珍視的人而蛻變成截然不同的樣貌,就連金希澈曾經那樣高傲不可一世的高冷個性也因為那個落入自己生命中小天使而變得柔軟溫馴。

 

是不是結了婚有了孩子後,都會有這樣子的轉變呢?

某張面容忽地浮現在金厲旭眼前,心不由得隱隱抽痛。

有了這樣的轉變之後,那個人將不再是自己足足認識了前半輩子的那個人,而是徹底與過去道別、帶著新的身分和責任輕裝向前,成為記憶中熟悉卻逐漸模糊消散了的存在。

 

「宥娜安妞,我是鐘雲叔叔。」金鐘雲彎著笑眼伸出手。

看了看自己的爸爸、再看了看金鐘雲,金宥娜緩緩伸出小小的手,握住了那隻沒比自己大多少卻很溫暖的手,然後快速的收回。

「BOBO!」金鐘雲指了指自己的臉頰。

這回金宥娜完全不賞臉,撇過頭窩進爸爸懷裡;同時金希澈露出警告的眼神,示意金鐘雲不准騷擾他的寶貝女兒。

「安妞,我們漂亮的宥娜,我是厲旭叔叔。」金厲旭也伸出手,如春日般溫柔和煦的微笑著。

被聲音吸引,金宥娜抬起頭,除了自己的爸爸以外,從來沒見過長得這麼漂亮聲音又這麼好聽的叔叔。她伸出手,輕輕握住了金厲旭涼涼軟軟的掌心。

「看來宥娜喜歡我呢。」金厲旭輕柔的順著女孩鬆滑的髮,臉上溢滿燦爛。

「爸爸,我想、想讓叔叔抱!」一向怕生、緊黏著爸爸的金宥娜竟然主動親近陌生的叔叔,金希澈有些詫異,拗不過女兒只好小心的把人交到金厲旭懷中。

「宥娜喜歡我嗎?」不同於剛才的生澀,金宥娜點點頭、露出明朗甜美的笑容,抓住金厲旭的脖子直接往臉頰上BOBO。

「呀金宥娜!妳怎麼可以喜歡爸爸以外的男人,讓他抱還給他BOBO!」

「因為、因為叔叔很漂亮而且很香啊,我喜歡香香的~」金宥娜天真無邪的說著、一臉無辜,女兒傻瓜金希澈只能暗自吃著悶醋。

「宥娜啊,叔叔是男生,不可以用漂亮來形容喔,要說帥氣。」

「可是爸爸常常說自己很漂亮啊!」果然對於金希澈來說,比女人還強的美貌是必須死守的。

「爸爸跟妳說,厲旭叔叔今天是為了宥娜才會來我們家拜訪的喔,明明都來首爾一個月了一次都沒來找過我,很過分對吧。」

「哥!都說了我是來工作的........」

「而且爸爸都跟厲旭叔叔說了不要接這個工作,叔叔不聽爸爸的話還去見了讓自己傷心的人,很笨對不對。」

「哥!」

「我去煮拉麵,你們幫我照顧一下宥娜,呀記得先把手洗乾淨,不要讓我們宥娜生病了。還有鐘雲啊,你要跟宥娜多相處一些才行,今天不是來見習的嗎?弟妹再幾個月就要生了吧,呀~是兒子呢,大了可以一起踢足球多好!」

金希澈走進廚房後,金鐘雲輕輕拍了拍金厲旭的背「別在意,希澈哥只是心疼你。」

「我知道。」金厲旭無奈的笑了笑,洗過手後和金鐘雲一人一手牽起金宥娜往客廳走。

 

 

 

客廳裡有一面牆,牆上貼滿各式各樣充滿回憶的相片。

大部分是金希澈一家三口出遊的照片,一部分是以前還沒解散時活動中成員們的合照,幾張是結了婚的成員的婚紗照、孩子的沙龍照,或是寥寥幾次聚在一起時的合影。

金厲旭仔細的閱覽每一張照片,品味著照片中的故事、翻閱著自己和相識了幾十年的成員們流水般的歲月年華,回憶如一條小河,潺潺流水、點滴心頭。

出道的那個瞬間、得到一位相擁而泣的那個瞬間、發生事故恐懼悲傷的那個瞬間、不被肯定遭到謾罵攻擊委屈憤怒的那個瞬間、一步步向上終於爬至頂端的那個瞬間、擁有粉絲珍貴心意無悔陪伴感謝感動的那個瞬間...........

真的一起走過了很多啊,我們的成員們。即使現在走著各自的路、有些人想見上一面都很困難,但依然是緊緊地繫在一起的對吧,不變的我們的心。

 

牆壁的右上角,艷陽、純白色建築襯著碧海藍天映入眼簾。

是希臘。金厲旭看得出神,那個自己去過一次就深深愛上、心心念念想再次重遊,陽光普照、被海水圍繞著的美麗國度。

他想起那年夏天三個人的旅遊。

Corinth Canal壯闊的風光、想嘗試但價錢太過昂貴加上膽子小而放棄的高空彈跳,登上Ares Pagos後那陣大風吹得他們瀏海都飄起來、還被李赫宰嘲笑說像搖滾明星,在Kamari Beach毫無顧忌的大脫特脫、差點沒直接裸泳的自由自在,Santorini迷幻耀眼的金黃色夕陽、甘醇的葡萄酒、道地的希臘傳統美食,Mykonos沙灘的日光浴、如夢似幻的旅程宛若置身天堂。

希臘的一切都非常美好難忘,是和成員一起出遊的紀念,也是一趟別具意義的珍貴回憶。

當時他和那人正處於一個不穩定的階段、有些難以定義的關係中,時不時的爭吵、冷戰,時不時的低落、退縮,他甚至快要找不到自己和那人支撐下去的理由、看不清自己或是那人在彼此心中是什麼位置、更是看不見他們未來的路該如何走下去;這時,剛好到了一年一次的休假,本來就預定好的旅行在那人的細心規劃下順利展開。

在那裡,他們可以拋開包袱、忘卻身分,不用遮遮掩掩小心隱藏、不用閃躲迴避事事顧忌,就只是三個從韓國來希臘旅行的大男孩,可以恣意享受這段美妙旅程的普通人。

似乎是這樣自在放鬆的氛圍,讓他們一路上心情大好,做什麼都開心、看什麼都漂亮、吃什麼都美味,連出國前那些不順心都可以一笑置之。

 

『以後度蜜月還想再去希臘。』

 

回國後金厲旭不止一次說過這句話。

起初說這句話時,是帶著一半賭氣的成分。那人給了他太多的不確定、太多足以讓他動搖的因素,雖然已經走出曖昧不明的灰色地帶,卻到達不了他們遙想著的那一步。

金厲旭倔強的想著,自己並不是非那人不可,沒有了那人,自己還是可以在未來的日子裡找到愛情的吧。

但是後來的每一次,在說這句話時,腦海中總會出現那人的臉,在心裡悄悄喊著他的名字。這樣的情感一天一天的增長,然後漸漸的,放不下了。

也許就是那趟旅行,讓他們敞開心胸、放下許多原本積累著鬧騰著的心情,進而堅定了他們之間的信任和依賴吧。

 

細數過往,金厲旭微微鼻酸,卻有股暖意流淌、浸潤心扉。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想起這些,關於那人曾經給過的快樂、關於自己曾經感到幸福的那些時光。

被一個人狠狠傷過一次,即便從前他對你的好是千倍萬倍,最終只會最深刻的記得那個人讓你多痛,而不再感受從前他的美好。

這樣是不是太苛刻了呢?

如果從前都能選擇包容體諒,如今又為什麼不可以選擇原諒呢?

 

 

 

『厲旭你沒事吧?好像是電路故障,我們這區和隔壁幾區都停電了,你那邊也是吧?』一接起電話傳來那人焦急的詢問。

『我住的是飯店,有自動復電系統啊。』和那人從錄音完後就沒再有過連絡,還以為是要討論什麼事情才會來電『你打電話來就是要問我這個嗎?』

『啊,只是突然想起你很怕黑,又是一個人待在飯店,所以就.......』

『圭賢吶,我,要離開首爾了。』

電話那頭沉默了幾秒。『什麼時候走?』

『下周三去Kiss The Radio做特別嘉賓,隔天早上走。一起吃飯吧,在我走之前,就我們兩個。聊聊天、吃些好吃的,然後好好的道別。』

『走了之後就不會再回來了嗎?』

『我會待在仁川,和爸爸媽媽一起。首爾跟仁川不會太遠。』

『你的號碼......』

『存著吧,我也會繼續保留你的號碼。』

『電好像來了,我掛電話了。』

『嗯。』

 

結束通話後,金厲旭推開落地窗,從陽台眺望夜空中點點繁星。

每一顆星星都如那人眼底蘊藏著的皎潔光芒,在漆黑如墨的眼眸裡,劃出一道道閃耀的痕跡。

忘記是多少年以前的某一天,經紀人告知成員宿舍晚上要斷電一整晚,偏偏那天只有金厲旭一個人會待在宿舍,平時獨立自主的他終究向黑暗屈服,打電話向曹圭賢求救;誰知道曹圭賢平時跟進跟出黏得緊跟得牢,重要時刻竟然說要回家一趟不能留在宿舍。

晚上金厲旭一個人生著悶氣,買了些精油蠟燭打算就這樣度過漫漫長夜。

臥室門一開,他愣住了。

天花板、牆壁、地板貼滿了星星形狀的夜光貼紙,在夜色印襯中散發出優雅朦朧的光輝,好似裝了滿屋子星斗。

 

「晚安。」他對著夜空說,然後輕輕的笑了。

雖然像夜空中的星星那樣遙遠,卻依然照亮著我的生命。

고마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希珍姐懷孕粗卡嘿!!!

恭賀金希澈即將成為舅舅~希望小外甥平安健康的誕生^^

然後金希澈快點找個人定下來不要一天到晚只會嚷嚷XD

這篇分量超足的,而且很久沒有寫文寫得這麼有感覺了,有點開心wwww

這篇我自己滿喜歡的,希望大家也喜歡~祝看文愉快

PS. 留言努力補齊回覆in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 的頭像
EC

You Are My Endless Love ♥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閃亮著,那片海
  • 金希澈那個夢境是滿真實的哈哈
    他再不趕快放掉那些東西會真的沒有女朋友的啦
    希望他趕快找到女朋友哈哈
    他大概是粉絲最擔心沒有交往對象的人吧
    每次看到ELF在為他的幸福擔心我就覺得既可愛又好笑
    我們ELF果然很在意他們的幸福呢

    看完這篇我心中有點小悶悶的
    有點猜測到結局或許不會是我想的那樣美好
    可或許就是因為不美好才能顯現出他的真實與無奈吧
    一段感情並不一定要擁有王子公主般的美好結局
    或許兩人最後站在不同身分關心守護著對方也是一種難以言喻的幸福吧
    畢竟現實歸現實,它永遠不會是美好的童話故事

    從以前看歐逆的文到現在
    雖然歐逆的文筆一直都很好那是不用說的
    但我覺得對於感情部分的描寫變得更加成熟
    更加深層且洗鍊脫俗的感覺
    那種境界不會是單純的小情小愛可以解釋的
    就像歐逆之前在Mate曾說過的
    現實中的感情不會總一帆風順
    必定要有番波折才能顯現出它的難能可貴
    覺得歐逆在感情的打造與描寫上更層樓了
    粗卡黑~~~~~
    每次都可以虐得我心情很悶但卻又哭不出來
    但那種心悶是會持續一段時間的那種

    是說希臘那段旅行真的很美好阿
    德國四人行(兩對情侶XD)也是超級棒的回憶
    好希望他們可以再這樣出去玩阿天阿天阿
    是說KRY最近的採訪影片賢旭根本超有愛
    不斷地玩笑打鬧卻有彰顯出他們有多了解彼此感情有多好~~
    最後又不免俗地來問一下結尾那句韓文的意思哈哈
  • 哈哈哈那個夢是他本人親身夢到的啊(很符合現實情境的夢)
    大概是他本人內心擔憂的心理投射才會有這個夢吧wwww
    金希澈真的要加油了,每次看他在那邊嚷嚷想戀愛想有小孩想參加超人回來了,但又不實際行動
    該不會到時候身邊只剩下建熙吧哈哈哈哈

    是說現實也不一定都是殘酷充滿曲折的啦
    可能是我本身比較屬於悲觀主義者(?)雖然身邊仍然有幸福美滿的案例,但也聽過不少波折
    加上自己也沒什麼美好的經歷,所以一向不太相信所謂童話故事般的愛情(小情小愛XDD)
    這也是我不太看偶像劇或韓劇的原因,鄉土劇的灑狗血比較適合我(竟然www)

    謝謝曉婷的稱讚!看到這樣的肯定很開心^^
    mate時期我開始下工夫努力鑽研人物情感的描寫,雖然用盡全力去寫,但總覺得好像還是差一點、缺少些什麼,無法準確表達出自己想表達的那樣。
    直到現在漸漸的抓住了一點點感覺、慢慢達到了自己所預期的程度,我很開心自己有所成長,文詞不是越來越貧乏、文章不是越來越空乏,而是能夠越來越貼近人心、得到共鳴迴響的。
    是一路陪伴我的你們帶給我養分,我才能一直一直的堅持下去、不退縮。
    所以每當收到稱讚或肯定,除了感謝感動之外,也讓我告訴自己:必須再更努力,填補那些不足。
    持續的修練、磨練自己的筆鋒,是對讀者的尊重,也是我所能給予最直接的回饋:D
    感謝你們♡

    賢旭從日巡開始就一路粉紅到現在啊//////
    本來以為只有日巡會目中無人(?)的KR_____Y,沒想到首爾場也是一樣呢^^(←這人有尊重過大雲的意思嗎ww)
    是說瑞士到底什麼時候要去啊!!!!9月嗎?(曹圭賢說9月可以休息一下)
    快點去旅(蜜)行(月)!!!!!!

    最後那句韓文就是謝謝你的意思啦XDDDDD

    EC 於 2015/08/24 02:21 回覆

  • 小順
  • 雖然我想要代替作者回韓文的意思,但還是不要好了ww
    曾經看過一句話寫著看同人CP最傷心的是,明明知道他們在現實不可能會一帆風順的甜蜜,卻還是希望他們可以甜蜜的幸福。
    文中的厲旭,EC寫得很貼近真實的厲旭。在人群中隱藏著真正的自己、將自己的感情牢牢的鎖緊在自己的心裡,我想最後的這通電話說明他,真的想放下了吧(苦)
  • 哈哈哈可以幫我回答啊沒關係,助人為快樂之本(?)ELF一家親(?)wwwww
    我也覺得現實中的柳物會是那種把自己藏得很深的人(嘆)
    所以說這一切都是曹圭賢的錯!!!!(←竟然是這種結論)

    不過最近小情侶實在是很穩定讓我很放心
    我要從現在開始祈禱KRY台灣場小情侶也要持續夫妻模式(KR_____Y)模式ON

    EC 於 2015/08/24 02:25 回覆

  • Hina
  • 我不知道該留些什麼..........
    這篇寫的東西是我心底對於賢旭最深層的不安和恐懼.......orz
    我在這個不能哭不該哭的時間地點(在上班XD),卻無法忍住熱淚盈眶.....擦掉了又來,很煩~ ^^"

    希大IG刻劃的那個未來很美好。
    雖然我覺得那光景應該是至少十年起跳吧XDD (金希澈:呀!),但也還是迫不及待想像著SJoSJ了~>//<
    只是與此同時,隔壁棚卻有個弟弟很認真在說「我永遠是一個人」。
    現在還有一個人會在旁邊一秒抓著他的手、玩笑似地唱著「ひとりじゃないよ~」,
    那,十年後呢...?

    在他的想法中,那時候,那個人會是一個在婚姻裡做得很好的丈夫。
    而我卻無法確定,那個人..到底是怎麼想的?

    這就是CP飯的悲哀阿....orz
    哼~沒關係!反正到時候我會幫你安踢他的!>""<
    (硬要含著眼淚搞笑欸 ^^")

    結果回的東西果然真的都跟本文無關~只是單純在抒發鬱悶...哈哈XD||
    --
    PS1:我相信金希澈將來真的會變成兒子/女兒傻瓜wwww (但前提是得先找到一個有辦法在他身邊的女人啊....我要先敬那個女人三杯!XDDD) (金希澈:呀!!!)
    PS2:為什麼現在不只KR不只ELF,連宥娜都欺負大雲啦!!!! XDDDDD 大雲逃不掉被排擠的命運了嗎....XDDDDDDDDD
  • 嗯....有個問題不該問但,我還是想問(好欠揍XD)
    "心底對於賢旭最深層的不安和恐懼"到底是指什麼啊(竟然還是問出口了wwwwwww)

    看到Hina在不能哭不該哭的時間地點熱淚盈眶我好堂皇XDDDD
    一邊想著拍拍不要哭我遞衛生紙給妳、一邊想唉喲怎麼辦Hina在上班耶會不會被同事誤會(腦內小劇場奔騰ing)

    我覺得這篇其實滿溫馨的啊www
    因為在這篇裡面的柳物透過回憶慢慢解開了心結,雖然傷痛並不能弭平,但可以選擇放下、選擇原諒,不再排斥對方、慢慢想起對方的好而不再是對方給的痛,讓彼此都能好過,這樣很好呢。
    這也是我喜歡這篇的原因:)
    不過這篇沒有這麼快結束喔,因為_____(不能劇透不能劇透)_____wwwww

    我也超期待十年後(?)SJ的SJ~但真的重點是,要先找到肯嫁給他們的女人啊XDDDD
    想到那天李赫宰說『很多飯都說愛我們,結果現在卻跟別人結婚了』我就想說是怎樣難道你要對我們負責嗎XDDDD(離題了)
    哈哈哈金希澈如果真的找到一個願意跟他走一輩子的女人,全世界的ELF都會感動落淚+對嫂子感激涕零吧wwww
    然後我也很期待十年後(?)金希澈可以參加超人回來了成為希澈阿爸(感覺會用四次元教育法育兒)
    再扯一個題外話,就是我最近還真的在看超人回來了XDDD 巧合+認真取材ing

    其實有時候我會覺得金厲旭講的某些話真的是有種故意裝蒜+欲蓋彌彰+貌似在推拉的成分(?)
    像文裡面寫的『以後度蜜月還想再去希臘』跟『我要永遠一個人』都被歸類在裡面
    但也有可能是我本來就愛腦補啦wwwww

    然後金鐘雲就是無時無刻要被______隔開的角色(好壞XDDDD)
    他應該也已經習慣(放棄掙扎)了XDDDD

    EC 於 2015/08/24 02:59 回覆

  • Hina
  • 欸突然發現我竟然是在大雲生日這天寫了↑這樣的話.......XDDD
    該慶幸幸好我剛剛臨時把"悲慘的命運"改成"被排擠的命運"嗎......XDDDDDDDD (笑倒)
    (是自以為有差到哪裡去嗎...||)
    大雲阿撒啷黑~^_^
  • 欸對耶今天是8/24!!!!!
    老實說昨天演唱會幫大雲慶生我就以為昨天是24號......(掩面)
    大雲我對不起你TTTTTTTTTT
    生日粗卡嘿喲~撒朗嘿喲♡♡♡(←自以為現在補救來得及wwww)

    是說改成"被排擠的命運"並沒有比較好啊XDDDDDDD
    我們真的是金鐘雲安踢飯耶哈哈哈哈哈哈

    EC 於 2015/08/24 02:29 回覆

  • miffy2
  • 很喜歡厲旭細數回憶的片段好立體、很動人...
    老實說 剛開始入坑看賢旭現實文,會執著於結局是否是happy ending
    雖然一開始EC有劇透最後兩人沒有在一起,卻不是BE文。
    但我還是感覺這是披了HE皮的BE文...
    隨著文中兩個人都願意慢慢檢視過去的缺口,彼此體諒和包容,變得成熟和睿智,不見得是愛情型態,兩個人彼此扶持、珍惜也很溫暖,也就沒有這麼遺憾了

    *** *** ***
    抱抱的推特~~媽呀...第一個反應是被盜號了嗎?第二個反應是這樣好嗎?沒關係嗎?...阿~~~~這種抱抱方式也太甜了....好開心又好矛盾喔(扭)
  • 欸咦?!原來我有做過這樣的劇透嗎,怎麼沒印象XDDDDDDD
    印象中貌似是說這篇是HE?!哈哈哈我最近記憶力越來越差有點老化的趨勢wwwww
    其實我看文也滿在意結局到底是不是HE,也許兩個人並不一定是在一起的,但至少要是好的結局。
    記得有一次看到一篇文,寫的是賢旭好不容易確認對方的心意在一起,最後厲旭卻生病去世,看完當下我差點翻桌XDDDDDDD
    所以我絕對會給賢旭一個好的結局,己所不欲勿施於人XD

    推特真的是!!!!金厲旭是不是喝醉了所以瘋狂skinship啊哈哈哈哈
    抱在一起的動作也太自然,看來是很常抱(日巡無尾熊抱也是)
    而且圭賢表情溫柔、小心把人摟在懷裡照顧的模樣,很戳點Q////////Q
    原來私底他們都是這樣抱在一起的嗎!!!就這樣公開好嗎!!!戀情被發現了怎麼辦啊啊啊啊(←心情無法平復的一人)
    總之KR____Y演唱會真是太好了TTTTTT(竟然是這種結論www)

    EC 於 2015/08/24 17:42 回覆

  • Hina
  • 「最後兩人沒有在一起,卻不是BE文」←我好像也對這樣的劇透有點印象....XDDDD
    其實這篇是滿溫馨的啦~~以柳物的角度而言的話XD。
    (若以曹圭賢的角度....好像有點晴天霹靂阿.....XDDDDDD)

    最深的不安和恐懼....就是像文中描寫的這樣啊~T^T
    N年後,成員們可能都各自結婚生子,甚至...或許連老曹都已成家......(←先讓我揍他兩拳w)
    但只有金厲旭仍然是孤單一人。
    而且重點是,如果他是自己逍遙快活地保持單身的話,那倒也沒什麼..;但就怕他並不是....>""<
    柳物雖然常常亂講很多煙霧彈(以後蜜月要去希臘這個我也是歸在這裡的w),但我覺得他還是偶爾會裝作不經意地包藏一些真心話.....。也不知道為什麼,「圭賢結婚後也會做得很好的」和「你不知道」「我永遠是一個人」,都讓我覺得那是他真正的想法.....,他並不樂觀看待他們的未來....>"""""<

    總之...我只能希望老曹的表現能繼續這麼可圈可點下去~^^"
    像推特情侶抱一樣一直一直抱緊緊不要放手吧!! Q////Q
  • 如果未來老曹真的跑去結婚了,那麼就,不能怪我們轉安踢飯了。(竟然)

    拜託亂喊『我要永遠一個人』的金厲旭不要真的冷都傲驕永遠一個人啊XDDDDD
    雖然他常亂喊話亂放煙霧彈,不過我想最近越來越積極、越來越有危機意識、越來越緊迫盯人、越來越是個稱職男友的某人一定不會放他一個人,會緊緊牽住他的手走下去:)

    EC 於 2015/09/17 00:5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