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GAHzYjw1enr4orfaffj315o0rs0wt.jpg  

 

02. Key of Heart

 

「所以,可以告訴我你在氣什麼嗎?」曹圭賢貼著金厲旭的後頸問,嘴唇摩娑著光滑的肌膚,有意無意的挑逗,惹得那人敏感的縮起脖子。

他知道如果面對面四目交接,那人絕對不可能對自己坦承;這樣背對的擁抱方式,少了炙熱的視線交錯卻又不失親密,似乎能比較容易吐露那些很難說出口的心裡話。

「不知道也不問,真的是笨蛋。」傲嬌如金厲旭。

曹圭賢無奈的笑了笑,抱住懷裡的人輕輕搖晃著「你都不理我了又怎麼會告訴我生氣的原因呢。吶,厲旭,這幾天我都一個人,肚子餓了也沒人煮宵夜給我吃,好孤單喔。」

「櫃子裡不是有拉麵嗎。」

「你煮的比較好吃嘛。」

看不到表情,曹圭賢猜想,現在金厲旭一定是在翻白眼。

「胃還痛嗎?三餐有沒有按時吃?」

「不痛了。我捨不得你擔心。」

想起上次自己因為連續好幾天加班沒有吃晚飯,突然的胃痛讓他們在大半夜跑去掛急診,診斷後才知道原來是作息不正常引起的胃痙攣。在醫院時金厲旭臉上的焦慮擔憂、回到家後半警告半叮嚀的交代以後一定要三餐正常,所有話語和表情仍舊歷歷在目。

「不想讓我擔心,那天為什麼沒有吃晚餐就來找我?」

「原來你是在氣這個嗎?」感受到金厲旭語氣中微微的慍怒,曹圭賢回想著兩百日那天,在簡訊裡金厲旭確實有提醒自己一定要記得吃飯,一瞬間了然於心「我想等你下班再一起吃啊,這樣你生氣了?」

「對,我生氣。」金厲旭轉了轉頸子,避開撥撩著的唇,宣示自己的怒氣「因為你沒有好好照顧自己。我們,是要一起走下去的關係吧,如果你這麼不重視自己的身體健康,那我們......」

「我們怎麼樣?」那人的體溫似乎升高了些,曹圭賢硬是把唇再次貼上了高溫的肌膚,來回遊走、誘導似的詢問。

「我們.....要怎麼走到下一個兩百日呢。」聲音越來越小,紅了耳根。

 

聽完這番話,曹圭賢突然感到內心一陣澎湃。一股微妙的感覺自心底升起,暖暖的、甜甜的。

原來這個人是擔心自己的身體狀況才鬧彆扭的啊;

原來這個人早就認定了關係、有著想和自己一直走下去的心意;

原來這個人比自己想像得愛得還要多、給予的溫度是那麼的濃厚熾熱。

 

「對不起,以後不會再這樣了。」將懷裡的人轉向自己,誠懇的看進那雙眼眸「我會很健康的,因為要照顧你一輩子啊。」

「說什麼奇怪的話,誰要你照顧啊。」拳頭敲在胸口,殺傷力零,還讓曹圭賢十足甜在心頭。

捧起小臉蛋,仔細凝望著,滿載深情「我好想你,厲旭。」然後俯下臉慢慢靠近。

金厲旭沒有閃躲,只是閉上眼,感受兩人逐漸交疊的氣息,自然的伸手撫上曹圭賢後腦柔軟的細髮。

「啊,禮物。」在唇瓣幾乎貼合時,金厲旭忽然喊了聲,打斷滿屋子曖昧的時光。

曹圭賢暗自氣惱自己怎麼在這種時候分了神,應該專心在金厲旭的嘴唇上,而不是想起那個還沒送出去的兩百日紀念禮物。

「吶,這是我準備的禮物,兩百日快樂,圭賢。」從置物櫃裡拿出一只小盒子交到他手上。

 盒子上頭沒有繁複的包裝,紙底卻是典雅脫俗。曹圭賢拆開盒子、掀開保護膜,是一個滑鼠。

「這是讓我玩遊戲用的嗎?」

「原本那個滑鼠按起來聲音太大了,換個安靜點的,這樣我們就不會再為了這件事吵架了。」

的確,兩人在遊戲、滑鼠上有過不少爭執,金厲旭甚至因此好幾天不願意踏進曹圭賢家裡。

「謝謝你,回去後我馬上換。」笑著,把盒子蓋好,順勢在他額間落下一吻,惹得人兒滿臉通紅「把手給我。」

突然被吻而腦袋一片空白的金厲旭也忘了問為什麼,乖乖的伸出手。

曹圭賢握住小小的手掌,在掌心擱上一個冰冰涼涼的東西,然後放開;

金厲旭定眼一看,是一把鑰匙。

「這是我家的鑰匙。以後你什麼時候想來都可以,不用我替你開門了。」看著眼前的人一時會意不過來傻楞楞的模樣,忍不住惡質調戲「還是你想直接搬來跟我住?」

「呀,我、我才不要跟你同居呢,你、你這麼....這麼不正經。」想起了些什麼,瞬間唰紅了臉,視線亂亂飄著。

對於這種無意識的可愛反應,曹圭賢完全抵擋不住,把人攬進懷裡、直接吻住。

被摟在厚實溫暖的胸膛裡,金厲旭暫時忘卻羞赧,閉起眼、忘情的回應著那人綿密濃烈的親吻。

結束一整個禮拜的冷戰,彼此都很想念、也很渴望這樣深切的親密觸碰。

當金厲旭讀到了曹圭賢腦中那些色色的想法、同時意識到那人的手此刻正不安分的在自己的腰背間來回撫摸時,急忙推著他說「這裡是我工作的地方啊......」

想到自己被冷落了這麼久、現在好不容易可以親熱卻又被潑冷水,曹圭賢報復性的咬著他的唇,在金厲旭悶哼了幾聲後才滿意的放開。

「所以回家的話我做什麼都行囉?」

「變態。」

 

明明就沒有答應他回家後可以亂來的,結果還是被他牽著手迫不及待的回家了。

他給的那把鑰匙上頭刻著一行字,他賊賊的追問著有沒有看到,當然得裝作沒看見才行。

Key of Heart.  太肉麻了。

況且,他的心早就在我這裡了。我也是。

 

 

 

TBC.

 

 

 

arrow
arrow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