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c603e5gw1em8cafazt2j21hc0u0n2k   

 

01. Crush

 

自動門從兩側退開,一雙黑皮鞋俐落的踏進美容室的黑白格紋地板。

「歡迎光臨~」助理設計師笑盈盈的走上前招呼,在看清楚客人的容貌後,態度立刻一百八十度大轉變「怎麼又是你啊曹圭賢。」

「呀李赫宰,你對客人態度都這麼差嗎。」無視眼前對自己擺著臭臉的人,曹圭賢的嘴角保持著愉悅的弧度「厲旭呢,他今天有來上班嗎?」

翻了個白眼,李赫宰拿起話筒、播打內線「金厲旭設計師,你的小粉絲又來找你囉。」掛上話筒,在離開前瞪了他一眼,轉身往裡頭走。

 

幾分鐘後,身型嬌小的男人開門走了出來。

「圭賢?你怎麼會來?」

「上禮拜去日本出差,回來的時候在免稅店看到這個,覺得你會喜歡就買下來了。」曹圭賢把手中的袋子遞給他。

拆開包裝,金厲旭忍不住驚呼,是一盒長頸鹿紋的Tokyo Banana。

「你怎麼知道我喜歡長頸鹿?」他睜著那雙小鹿般的眼睛,驚訝的問。

「這應該不是什麼秘密吧。」他露出了被打敗了的表情,笑著,指了指他掛在腰間的長頸鹿紋背帶「世界上沒有幾個設計師會用這麼招搖的剪刀袋。」

「啊,是因為這樣嗎。你不會覺得我很幼稚吧?」

「我覺得很可愛。」

 

說完這句話,曹圭賢發覺自己有些失言,竟然用『可愛』這個詞來形容一個男人,雖然他真的是.......可愛到不行。

雙頰微微泛紅,金厲旭微笑著,似乎沒有因此感到尷尬或不舒服。伸出手,輕柔的挑起幾根曹圭賢的髮絲。

「你啊,是不是該找個時間來補染頭髮啦,怎麼這麼會長白頭髮呢。」

「要煩惱的事情太多了嘛。」

「比如說?」

曹圭賢沉默了好一會兒,笑而不語。

「謝謝你的禮物,但是下次別再這樣了,別人看了會誤會的。」

「誤會什麼?」

這一次,換金厲旭沉默。鬆開手,髮絲從指間滑落。

 

「金厲旭設計師,客人該上染劑了。」李赫宰從門縫探出頭喊著,同時白了曹圭賢一眼。

「我先進去忙囉,回去路上小心。」金厲旭匆匆道別後,消失在視線中。

 

曹圭賢站在原地,被金厲旭觸碰過的髮絲像是觸電一樣,傳來一陣一陣酥酥麻麻的感覺。

心臟,噗通噗通跳著,快速的。

 

「我的煩惱嗎.....」

回想剛才那人的一舉一動,還有小巧玲瓏的各種表情,不由的會心一笑。

 

我最大的煩惱就是你啊,金厲旭。

 

 

 

TBC.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是光化門特別篇XDDDD

為了祝賀我們圭賢終於出SOLO專輯,於是開了這個短篇。

放心,真的很短,大概3~4集就結束了XDDD

但什麼時候能完結就不知道了(逃)

 

PS. 感謝大家踴躍留言,고마워요^^

      這幾天會找時間慢慢回覆的,千萬不要認為我已讀不回喔XD

 

 

 

 

 

arrow
arrow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