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圭圭~」 

「噢,厲九~出門了?」

「嗯,在路上了。」

「不要遲到喔。」

「知道了。」

 

結束通話後,金厲旭看了看手機螢幕上顯示的時間。

音樂劇是六點半開演,應該還夠時間繞去汝矣島接作家姐姐。

 

先前在群組聊天室裡,發了好多次自己音樂劇的時間表,次數多到讓希澈哥發出警告要把自己踢出聊天室;隨著音樂劇進入尾聲,來觀看的成員和朋友逐漸增多,唯獨缺少自己心尖上的那一位。

某次在節目的連線中和那位通話時,他親口答應至少在音樂劇結束前會去一次。

尾場那天,在後台梳化時金厲旭覺得有些惆悵,除了對即將結束的音樂劇感到不捨,也是對於那個人無法在自己也有演出的當天到場觀看而感到遺憾。

開演前幾分鐘,Kakao傳來那人的訊息:『我來了。』

 

出於幾分賭氣的成分,金厲旭決定絕對不去看曹圭賢的音樂劇。

雖然在《擁抱太陽的月亮》時已經破功,但他硬是替自己找了藉口說是去看Lina姐姐的,才不是去看尷尬演技的曹圭賢呢。

這次的《Singing in the Rain》,他真的非常想去看,但他告訴自己要忍住。

哼,每次都食言的臭傢伙,才不要跟你妥協呢。

 

沒有行程的日子,原本打算跟作家姐姐聚餐,時間地點都約好了,換好衣服準備出門時突然收到那人的訊息:『昨天我有遵守約定喔。』

這已經不是暗示而是明示了。

金厲旭笑彎了眼,手指滑過螢幕回覆道:『知道了,我會去的。』

 

 

 

車子行駛在快速道路上,金厲旭漫不經心的滑著手機,不自覺的點開通訊錄。

看著通訊裡聯絡人的名稱,想起了那天在電台節目上,當聽眾問道『成員們存在手機上的名字都是什麼』這個問題,曹圭賢在講到自己時那曖昧的眼神。

雖然是交往的關係,但他們協議好,不隨便翻閱彼此的物品,以保有雙方的隱私。

所以對於自己在那人手機通訊錄裡的名稱是什麼這件事,金厲旭也很好奇。

 

『厲旭呢,這個有點.......』

『給我看。』

 

在接過手機、看見名稱後,金厲旭差點沒一腳飛踢過去。

礙於可視放送,只是收斂的唸了幾句,然後在鏡頭沒照到自己時瞪了曹圭賢一眼。

 

 

「厲九~到了?」

「呀!我說你,快點把手機裡的名稱改掉!」

「突然說這個做什麼呢?」

「那、那你說啊,為什麼我是『要對你負責的人』?」

壓低聲音講完這句話,金厲旭的臉全紅了。

彷彿看得見電話那頭人兒又氣又羞的表情,曹圭賢呵呵的笑了兩聲。

「不准笑!」

「我啊,把心給了你、把人生也託付給你了,難道不用對我負責嗎?」

「說什麼奇怪話呢........」金厲旭都囔著,撇了撇嘴小聲說「我不也是這樣的嗎。」

聽見這等於告白的回答,曹圭賢心中頓時澎湃了起來。

「知道了,我會對你負責到底的,一輩子。」他說,語氣認真且滿載深情。

感受到這句話裡濃烈的真心成分,金厲旭一時有些不知所措,只能裝著生氣的嚷嚷以掩飾自己的心慌。

「呀你真的是,總是這麼不正經。不說了,等等見。」

 

 

 

幾分鐘後,電話又響起。

「厲旭啊,還有一件事。」

「嗯?又怎麼了?」

「我的第一次,也是給了你喔。」

 

嘟嘟嘟嘟嘟嘟—

 

可想而知,曹圭賢當然是被狠狠的掛了電話。

 

 

 

 

 

 

arrow
arrow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