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CHU的小短篇補遺:)

(看文請點這裡→ ※美麗的誤會

第一次嘗試用他人的題材寫文,其實很怕會把人家的文章毀掉,但還是厚臉皮的提出請求XD

如果看一看覺得小宇宙(?)被毀滅的人請自己按叉叉離開吧TTTTTTT

總之請多多包涵(鞠躬),也請期待CHU的【Ryeowook's Diary】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喂李赫宰,拿點泡菜上來。」

「什麼,泡菜?阿姨不是做好了放在冰箱嗎?」

「我們這層的吃完了。」

「呀!我們11層也是很省著吃的啊。」

「就一次、一口就好,分一點給我嘛。一整天的排練,早飯沒有泡菜實在太可憐了啊。」

「我為什麼要......」

「拜託嘛......」

會在凌晨四點鐘播電話給正在睡覺的成員、接通後第一句就是要吃這吃那,如果無視他的要求便會奪命連環call、call到讓人完全沒了睡意覺得火大想揍人,卻在見到面時眨著無辜大眼撒著嬌說:『不要生氣嘛,就是肚子餓了啊~』讓人瞬間心軟無法對他生氣,除了那個被團員們寵壞、叫做李東海的傢伙以外,沒有別人了。

 

穿上外套、套上脫鞋,還沒睡醒眼睛瞇成一條線的李赫宰,手上拿著裝了泡菜的保鮮盒,嘴裡滴咕著什麼,緩緩向12層移動。

 

按開密碼鎖,沒穿襪子的雙腳接觸微涼的木質地板,讓昏昏沉沉的腦袋稍稍清醒了些;正打算往李東海的房間移動時,浴室門猛的被打開。

「早安,赫宰哥。」曹圭賢揉著浴巾底下未乾的髮,表現難得的乖順。

突然出現在眼前的人,讓李赫宰著實嚇了一跳,同時驚訝於那人對自己少有的稱呼,瞬間睡意全消。

這傢伙剛才叫我哥?一定是太累了,不然除了在鏡頭前,私底下這小子哪有在叫哥、哪有在說敬語的啊?!

「嗯、早啊,你幹嘛?現在這時間洗澡?」

「行程剛結束,很晚才回來。」

打量了眼前這個全身濕漉漉、滿臉倦容的人一番,想著等等還要去練習室做五巡的排練,不由得心疼起最近因日程爆滿而嚴重睡眠不足的弟弟。

「喔對了,桌上的咖哩飯是我的,不准吃。」

李赫宰思考了一下,一進屋就覺得好像有什麼東西很香,原來是咖裡飯啊。

嘖,曹圭賢這小子命真好,每天都有愛心宵夜,還可以點菜,金厲旭根本差別待遇啊。

「噗,是為了咖哩飯不被吃掉所以叫厲旭坐在那邊睡嗎?」依稀想起剛才進來的時候似乎看見金厲旭坐在沙發上、歪著頭,連毯子都沒蓋就這麼睡著了的樣子,忍不住調侃了一句。

「那傢伙在沙發上睡著了?」溼溽髮絲下,幽深的眼底隱約升起一股殺氣。

「喔,就坐著。」感覺到情況不妙,李赫宰乾笑了兩聲,把視線移開「嗯?我為什麼會在12層?東海!東海啊~~」然後一溜煙消失在曹圭賢的視線裡。

 

呼~幸好逃得快,才不要攪和進那兩人的事情裡,絕對不要!!!

 

 

「那個,赫宰哥,我可以問你一件事嗎?」練習的空檔,金厲旭把李赫宰拉到洗手間,在確定每間隔間裡都沒有人後,小心的開口。

「呀,金厲旭你........」見那人一副神秘兮兮、語帶玄機的模樣,李赫宰挑了挑眉,拉起一個痞子般的笑容「不會是要跟我告白吧。」

果不其然換來金式招牌白眼。

「我不想跟醜男交往。」

「呀!說誰醜啦,我可是美男啊美男!!!」

「說些正經的吧,哥。我是想問你,什麼方法對消除疲勞有效?」

「怎麼突然問我這個?你不是都有在吃補藥嗎?」

「不是我啦,是圭賢........」

「我說你啊,怎麼開口閉口都是那傢伙.......」

「圭賢最近很辛苦,我想為他做點什麼。」

 

李赫宰有些不悅的皺了皺眉。

曹圭賢沒睡飽就擔心成這樣,你哥我前陣子都病到去醫院吊點滴了你怎麼不關心一下!!!

不過想想那孩子最近真的挺操勞的,沒時間睡覺、飯也沒好好吃,上禮拜好像還胃痛了好幾天,似乎也有點感冒的樣子。

嗯.......就好人做到底,做個球給他吧。

 

「怎麼樣嘛哥,有沒有什麼好方法?」金厲旭有些焦急的拉著李赫宰的袖子問。

「喔,我想到了!」李赫宰挑著眉,勾了勾手指示意金厲旭靠近一點,在他耳邊吐出溫熱的字句「玫瑰精油。」

「精油?圭賢他......會用嗎?」印象中,除了化妝水和乳液外,曹圭賢對塗塗抹抹的東西沒多大興趣,贊助送的保養品常常整罐放到過期沒開起來用過。精油這種東西對他來說應該是種麻煩的奢侈品吧。

「你特別準備的,他沒有不用的道理啊。放心吧,他會喜歡的。」

 

喔不,不止是喜歡,是非.常.喜.歡。

 

 

晚上回到宿舍後,李赫宰躺在床上滑著手機,心情愉悅。

為什麼心情好呢?嗯,大概是因為做了一件好事吧。

李赫宰在心裡偷偷笑著,他絕對不會承認,自己現在完全是在等著一齣精彩好戲的發生。

 

『在幹嘛呢現在?』

『剛放好洗澡水,現在在煮麵。』

『先煮好等下吃不就冷掉了?』

『圭賢不喜歡吃太燙的食物,等他洗完澡出來吃溫度剛剛好。』

 

傻子。

那碗麵該要等到半夜、放到糊掉了,曹圭賢才有空吃吧

 

 

02:46

我在 浴盆^_^ kk

 

指間滑過螢幕,李赫宰給那個久久發一次推特的人傳了訊息:『知道有種東西叫浴盆隔板嗎?買一個吧,下次拍照的時候就不怕走光了 kk』

 

 

幾天後,李赫宰舒舒服服的躺在浴缸裡,邊泡著熱水澡邊刷著平版。

早就想買個浴盆隔板來用了,既能保持水溫、讓水不那麼快冷掉,又能把平板電腦擺在上面玩,多讚!

雖說當時幫金厲旭出主意的時候沒想那麼多,但卻因此得到了自己想買很久的東西,也算是場美麗的意外吧。

 

 

02:37

圭賢啊 這東西買得真是不錯

讓人氣絕啊

我也半身浴 撲通撲通^^

 

 

 

 

 

 

 

arrow
arrow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