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給你說個秘密喔。」

 

那人溫潤平穩的聲線吐露出調皮帶著些許深意的話語,透過麥克風迴盪在空間裡。

迴盪著、打在耳膜上,嗡嗡作響。

 

自從看了那部台灣電影後,那人時不時的把這句話掛在嘴邊。

第一次說這句話的時候,他的眼神炙熱且深刻,握住的手暖暖的、緊緊的,泌出掌心的薄汗顯示他的不安和躁動;當自己發出疑問時,那人卻是勾起笑、緩緩靠近,溫熱的氣息灑落在耳際:『沒事,笨蛋。』

之後的每一次都是這樣不正經,有時甚至會出現一些令人臉紅心跳的限制級答案。

因此後來當那人又說出這句話時,皆以白眼略過,不再像前幾次那樣認真聆聽。

久而久之,也就沒再惦記著這樣沒營養的對談。

 

現在突然聽到這句話,不知怎麼竟莫名的心跳加速。

一股隱約的期待感自心底悄悄升起。

 

「我.....唉~~~」先是一臉認真、像是要訴說什麼的模樣,接著轉過頭大聲嘆氣「等一下,一會兒給你們。」

見台下的飯各個失望的表情,那人壞心的笑著,滿臉燦爛。

卻在同時,同樣的失落,從舞台的另一端蔓延開來。

 

 

「你喜歡我嗎?我喜歡你。」難為情的摀住臉、轉過身,不習慣甜言蜜語而手腳蜷曲。

在轉過身的同時,視線瞟向一旁正低頭捲著毛巾的人,想看看他會有什麼反應,卻在下一秒被撲上來的崔始源給熊抱住、擋住了視線。

「我愛你!」

「不是你!」

「圭賢是我的!你是我的!我不要分手!」

「請叫保全來。」

 

崔始源你給我走開!!!

 

 

叩叩叩叩叩叩— 

欸欸這人有什麼毛病,大半夜的跑來猛敲門是什麼意思?

金厲旭不耐的掀開棉被起身下床。

 

門一打開,一個臉紅紅傻楞楞笑著的人撞了進來「厲旭厲旭,我帶了戒指要送給你喔。」

「那是E.L.F送我們的戒指。」被戒指氣球砸到頭,金厲旭明顯不爽。

「可是我想把它送給你嘛。」眨眨晶亮的大圓眼,神情無辜。

「那謝謝你,我收下了。」

接過氣球,原本想把人推出房間,那人卻早一步往床邊奔去,一股腦的往床上倒。

「喂曹圭賢,沒洗澡不准躺我的床。」扯著袖子想把人拉起來,那人卻軟綿綿的攤在那兒一動也不動。

「唔,我頭好痛。」

「開心也不能喝這麼多啊,宿醉的話明天坐飛機會很辛苦的。」

「還不都是赫宰哥跟始源哥一直灌我酒.........」扶著額頭、蹙著眉,表情有些痛苦。

「先去洗澡,洗完澡再睡。」伸手撫過那人額間冒出的細汗,溫柔低語。

「不要,我不舒服......」將自己埋進枕頭裡,像孩子般那樣的耍賴。

「洗完澡就舒服了。」

金厲旭拿開蓋在曹圭賢臉上的枕頭,輕輕搖動他的肩、呼喚著,一不留神被那人猛的抓住手往下拉,重心不穩而跌在潔白柔軟的大床上。

「你、你幹嘛?」

那人撐在自己身上,瞳孔是令人心悸顫動的黑色海洋,酒精使體溫變得滾燙,唇間呼吐出的氣息氤氳而曖昧。

「我給你說個秘密喔。」

「才不要,你每次都講那種奇怪又沒營養的話。」

「喔,看來你是想要我說那些話囉?」眼底掀起一波危險的暗流,笑得邪魅「原來你也有主動的時候。」

「才不是!」小手胡亂的揮向身上抵住自己的人,卻雙雙被壓下、箝制住。

「你啊,只顧著丟東西給飯,都沒有在聽我說話。」俯下身、望進那雙盈潤的眼「我說,我喜歡你,你有聽到嗎?」波光流轉,柔情似水。

「誰知道那是對飯說的還是........」話未說完,柔軟的唇瓣覆上,輾轉連綿。

原先藏在心底逐漸擴大的失落,在一瞬間煙消雲散,滿滿暖意填足心頭。

「其實啊,我還沒說完呢。」曹圭賢凝起一抹好看的笑靨,用中文柔聲說「我喜歡你。你也喜歡我好嗎?」

金厲旭不禁在心裡想:這人可真是越來越不害臊,講這種肉麻話臉不紅氣不喘的,還在飯面前裝什麼害羞啊?鄙視你。

於是揚起嘴角,拋出那句經典名言。

「讓我考慮一下吧ㅋㅋㅋ

 

 

「曹圭賢!!!」一陣驚天動地的怒吼打破清晨的寧靜。

金厲旭氣沖沖的從廁所走出來,張牙舞爪的向床上的人嚷嚷著。

本來打算穿V領衣的念頭,在一大早從鏡子中看見自己鎖骨下方的紅印之後便宣告作廢。

「不要生氣嘛,我又不是故意的。」曹圭賢一邊安撫眼前炸毛的小傢伙,一邊翻身下床,撿起地上的戒指氣球套在金厲旭的脖子上「吶,這樣就看不見了,我很聰明吧。」

「呀!!!」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7주년 축하해요 ♥ 

這次的賀文寫的是SS5台灣場的內容喔~

附上連結讓大家好搭配著文章看→ ●笨蛋 ●我喜歡你

SS5親眼目睹這兩人的小眼神小動作我都感動到要哭了,完全值回票價!!!

連續兩天搖滾區實在太累了,等我修養好生息再來寫賢旭Part的後記XDDDD

以上,815賀文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